close

YSL VOLUPTÉ TINT-IN-OIL 情挑誘光美唇精粹
購自關西機場免稅店,#7橘色是我的,#11粉紅色是老媽的,有現場試擦,然後母女倆一人買一支。
我對「情挑誘光美唇精粹」這產品感興趣很久了,總覺得應該會適合我這種雙唇很乾的人。一直想說要去專櫃試試,然後一直擱著(擱到去逛百貨公司都忘記.....)
這次趁出國在免稅店看到,試用有喜歡,就下手了(畢竟還免稅,比專櫃便宜點)

承襲YSL彩妝一貫漂亮的包裝,瓶器細節也不馬虎,拔出來時會把多餘的唇粹刮下,不會弄得瓶口亂沾黏,蓋子旋上還有卡榫,不易鬆脫。
瓶身中間顏色圈跟刷子的顏色雖是顯示該款顏色,但都有色差,參考就好,至少可辨識是哪個顏色。

刷頭是一個小嘴唇的形狀,然後末端夠尖,連嘴角都能輕鬆勾勒,是好用的刷頭。
用量很省,只沾取一次就夠塗了,我這厚唇,有時甚至不用沾一次的量,就能塗滿了。

來看手部試色~~雖然上唇部顏色比較準確,但手部其實比想像來得顯色,而且看得出來是液體狀,不怎麼黏稠。

實際擦看看~~情挑誘光美唇精粹顏色會隨時間和體溫而有不同變化,所以每個人擦得顏色深淺和效果會有些不同。
我本身體溫較高,且唇色深,給大家參考。

No.11 Love Me Nude 粉紅色

這顏色擦上去......跟我原本唇色沒什麼差別,只是多了滋潤效果,然後亮亮的。

過了30分鐘後也沒什麼明顯變化-.-|||
(還好這色是老媽買的......是說有現場試色啦。)
 

No.7 Crush Me Orange 橘色

這色擦起來好好看,而且夠顯色。我想找好看的橘紅色唇彩找一陣子了,這支顏色恰好對我的味,GOOD!而且這特別的橘紅,加上唇粹的水亮感,擦起來和唇膏很不一樣,好像很可口:D

剛擦會有一點點黃感,變色後就沒了。但擦上後一段時間,在我唇上會變開始偏桃色......
最後就會變成這樣~~
吃飯後沒補擦,嘴唇是殘留桃紅色,非常妙。
我再補擦,就會是橘紅但比第一次擦更紅一點,等過兩三小時就很神奇的變桃紅色.......
不過即使變桃紅,也是好看的桃紅,所以我可以接受這奇特的變化。(變色唇粹來的-0-)
 
另外這支滋潤度很優秀,真的就像塗護唇精華,擦一次滋潤度可以維持滿久的,不用不停補擦,顏色也維持滿久的(所以要乖乖唇部卸妝)。
嘴唇不會乾,也不太會脫皮,也不顯唇紋.......我可是超級乾唇人,就算天天擦護唇膏和護唇精華照樣天天脫皮,但擦這支居然不太會脫皮,讓我意外的滋潤,乾唇人的救星唇彩!(我應該早點入手這支才對啊!!!)

另外有人分享說擦這支,唇部會有灼熱感。我自己擦是有些微,但我本來體溫就高,所以灼熱感不太明顯,也沒有過敏現象。

分享最近畫的妝容~~

灰綠色的眼影,配橘色的腮紅,和橘紅色的唇粹,整體色調滿搭的,有點個性的配色。
眼影:YSL波希米亞綺想五色眼影盤
腮紅:ADDICTION TINT LIP PROTECTOR + MORE  アディクション ティント リッププロテクター + モア 唇頰霜 #005 Summertime Kiss
 
最後說個小故事~~
本來在日本我有想買其他部落客推薦的CHICCA的唇膏,但他們家唇膏特色就是輕透水潤自然,所以覺得我一定要試色看看。

結果在CHICCA專櫃試擦了三色還四色,在我唇上都非常不顯色......即使櫃姊拿出最深的紅,在我唇上也只是增加一點點紅潤感,於是放棄沒買。

在機場免稅店試YSL情挑誘光美唇精粹,我試了兩色,試色時老媽盯著我的唇說:「妳擦這支比CHICCA的口紅還顯色耶!」
於是,我的荷包就打開了!
 
 
 

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 Like me on 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