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形象照.jpg 

本來看到這眼影盤並沒有很吸引我,對我這色彩控來說配色很清淡

不過形象照很漂亮,有種氣質奢華感,麻豆雙眸自然又深邃(現在日本正流行這種眼影風格)

然後眼影盤外觀又滿漂亮的...........我就莫名其妙手滑了XDDD 我買的是偏冷色調的GY-1

蕾絲眼影盤1.jpg 

產品的殼是紙盒做的,紙板頗厚。霧模的質感,加上黑色蕾絲圖案印刷和上光,形成一種對比感,質感還不錯(這段跟眼影本身無關,純粹是設計人的職業病作祟...)

紙盒裡藏有磁鐵,會把蓋子吸住,不用擔心關不起來(是說這好像是理所當然的........)

蕾絲眼影盤試色.jpg 

手部試色,都是比較大地色系好上手的顏色,ABCE有珠光,不過C幾乎是膚色,珠光超級不明顯

D是亮片色,F是霧面眼線色

這一盤多達6色,但畫起來不用一次全用,太多了XDDD

嘗試了兩種畫法,分享一下~~~

第一種畫法跟盒蓋的教學畫法類似,小小不同

蕾絲眼影盤畫法1-1.jpg 

1. 用A打亮眉骨,C做打底色大範圍塗擦,這兩步驟我都用手指

2. 以B做重點色,用眼影刷或眼影棒沾取,暈染眼褶、眼尾到下眼皮後半的位置

3. D畫在下眼皮前半段,做臥蠶效果

4. F畫在上眼皮眼線位置,主要加強暈染眼尾,靠近眼頭部分上比較少

(後半步驟我有用裡面附的海棉棒試畫,寬頭的還可以,細頭那端太硬不好用,之後第二種畫法就沒用海棉棒了)

蕾絲眼影盤畫法1-2.jpg 

左邊是素眼,右邊是完成照~~~不誇張突兀,很適合日常生活畫,自然的深邃感,戴著眼鏡也隱約看得到迷濛眼神

(眼尾畫有點超過範圍了......這點文末解釋)

蕾絲眼影盤畫法1-3.jpg 

眼影質地部分都滿服貼的,也不太飛粉,難怪大受推崇,是我目前摸過開架眼影中質地最好的(不過亮片色有些飛到下面XD)

第二種畫法,比較閃耀誇張一點,但平常畫也OK,如果哪天下班後要約會或跑趴之類,可以嘗試

蕾絲眼影盤畫法2-1.jpg 

1. 用手指將A大範圍塗滿整個眼窩,提亮眼皮

2. E做重點色,塗滿整個眼窩並拉到下眼尾

3. 用眼影刷沾取D,在上眼皮E色的邊緣做暈染,讓A和E融合營造漸層,並讓眼皮更閃更亮

4. D畫在下眼皮前半段,做臥蠶效果

5. F畫在上眼皮眼線位置,並拉到下眼後半,再加深暈染眼尾

蕾絲眼影盤畫法2-2.jpg 

完成效果~~明顯比第一種畫法妝感重而且眼睛更閃亮,帶著眼鏡也看得到閃閃亮片

蕾絲眼影盤畫法2-3.jpg 

整體顏色銀灰色系,和第一種偏棕色感覺不同,不過這盤顏色原本就比較淡,即使我眼影下手很重,疊擦出來也不會過於誇張,是不易失手好入門的一盤眼影


寫在文末............

我是個眼殘手抖眼鏡女

我有上千度的近視和重度散光,摘下眼鏡基本上是看不太到的(完全模糊的世界),加上天生手會抖,而且抖滿厲害的.......所以沒有辦法畫很精細的妝容,我化妝多半都是憑感覺,還有邊畫邊戴眼鏡確認
所以我眼妝通常左右都有點不對稱,或位置有點歪XDDD
然後因為眼睛的狀況比較脆弱敏感,太過貼眼的眼妝比較不畫,加上看不到和手抖,也畫不好,所以不畫內眼線(外眼線也很少畫.....是說我根本沒買過眼線筆XD),也不畫睫毛膏(要我畫那一根根的睫毛太為難我的視力和手了......)
貼假睫毛這種當然更不可能出現(有200%的機率是貼歪的-0-")
因此.......想看精細又專業又畫功超強的彩妝,可能要勞駕您光臨其他格主家^^"
雖然先天條件很糟,但我還是對彩妝很有興趣的!!(或者該說對蒐集色彩繽紛的彩妝有興趣......!?)
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