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唇1.jpg 

護唇不僅僅是秋冬必備的保養品,由於我唇部無敵乾,春夏乾燥脫皮很正常,秋冬還加碼會乾裂痛癢.......

我可以不帶任何化妝保養品出門,唯獨不能沒有護唇膏和護唇產品........公司和家裡我都各有放護唇膏,要隨手可取用就對了!!

萬一出遠門沒有護唇膏我會很恐慌,甚至直接買條新的

這篇來分享一下我目前有在使用的三款護唇產品~~~

由左到右:

專科 - 彈潤護唇精華

BURT`S BEES 小蜜蜂爺爺 - 愛戀葡萄柚水潤唇膏

LA DEFONSE 黎得芳 - 佰草賦活豐唇修護

滋潤度:彈潤護唇精華>佰草賦活豐唇修護>愛戀葡萄柚水潤唇膏

護唇2.jpg 

質地部分,小蜜蜂爺爺和黎得芳都是膏狀,但黎得芳的更油更滋潤。專科護唇精華則是半透明油狀,有些稠稠的。

若不是很嚴重的唇部乾燥,小蜜蜂爺爺這款護唇膏就堪用了,這系列有很多口味,我固定都買葡萄柚的,喜歡葡萄柚的清新香氣^^

這條已經用掉大概兩三條了吧,是我近期回購最多次的護唇膏(氣味佔很大因素XD)

會買黎得芳是在藥妝店撈到的,當時要買護唇膏,去看到這款主打草本成分,而且還有添加艾地苯,瞬間眼睛一亮,就想說買來用看看

現在已經被我挖到像圖中這樣了,非常滋潤,我每晚睡前都擦它,當我覺得小蜜蜂爺爺不夠力時,換這款唇部狀況就比較好

護唇3.jpg 

只是最近天氣開始變冷變更乾,我的嘴唇周圍開始乾裂,又癢又痛了兩三天,擦黎得芳也沒能舒緩

去想到最近專科出了新的護唇膏和護唇精華,廣告打很大,就買了條護唇精華來試試

專科護唇精華比黎得芳又更滋潤,幾乎快像塗油在唇上了,我都還擦超過唇邊,把整個唇周都覆蓋

持續用了兩三天,唇邊比較不痛了耶,有明顯的改善~~~

甚至擦唇膏前也先敷一點,會比較滋潤好上色

如果跟我一樣唇況極乾燥者,可以考慮試試(不過可能也有人會覺得太油了XD)

護唇產品我用過滿多款的(這是我消耗最兇的保養品......),專櫃、開架很多品牌都用過,這三款是我自己滿喜歡、會想回購的。

三款商品價格都一百多元,好用又不會很昂貴,滿可親的(如果我沒記錯價格的話...........)

護唇4.jpg 

文末來加送一張醜醜的照片,從電腦挖出來的陳年舊照,過去我曾經很忠實擁護的Kiehl's契爾氏1號護唇膏(這是罐裝版,用到表面的印刷都掉了=0=)

條裝罐裝都用過,而且靠櫃一買都兩三條,當時覺得很好用所以一直買這款,可後來有一年買發現質地變了,買了三條都是油油水水的......

所以後來就揮別了這款護唇膏0.0"
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