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ee シマーリッチ アイズ Shimmer rich eyes 深邃晶耀眼影盒 PU-5
之前買Visee聖誕眼影盤,對他們眼影的粉質很有好感,看到此系列「深邃晶耀眼影盒」我很感興趣。
原本台灣上市前,去日本玩有想要在當地買,結果京都車站的藥妝店這盒賣好貴,日幣換算下來要四百多快五台幣.....我就想說搞不好台灣上市會賣三百多,就賭看看它之後會上市。
沒想到賭對了,回台灣沒多久,這系列眼影就引進台灣了,而且一盒三百多(灑花)
我選的色號是「PU-5」,紫灰棕色系,顏色鮮豔度低,較成熟的大人感。
一盒一共有五色,依深淺漸層跑,另有一格亮片色。
手部試色~~在一般日光燈的情況,珠光滿明顯的,亮片色也很閃。
粉質摸起來偏濕潤,質地較軟,最淺的打底白色那格,我手指沾一下它就凹下去了......真的很軟綿。
 
第一張眼妝是用上這一盒的五個顏色,依序漸層上色,最後在上眼皮中央點上亮片色打亮,主要範圍用手指上色,細部眼線和下眼影可用裡面附的海綿棒,亮片格直接用手沾取。
眼線我直接使用眼影盤最深的紫棕色,從上眼皮眼尾畫到中段。
整體畫起來偏棕,紫色感非常不明顯.....感覺很適合大地色愛好者!
是個很適合日常上班畫的安全色系。
 
差不多時間我入手了「Real Techniques眼妝刷具組」,所以有嘗試用刷具搭配這盒眼影畫,也是可行的。(亮片格一樣用手指......不然用刷具畫亮片,只會在皮膚上被掃光XD)
下面這眼妝主要範圍上色就是使用RT刷具,並嘗試加入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眼影師-晶鑽紫,都是紫色系應該很match!
這盤顏色搭配晶鑽紫畫起來感覺不錯耶,多了一點嫵媚女人味,而且有繽紛一點。
這款我喜歡!
所以若手邊有其他紫色系的眼影,可以嘗試跟這盤混搭看看:D
 
Real Techniques Starter Set 眼妝刷具組
自從買了一支眼影刷後,就想要更多支........也希望自己眼妝可以畫得更好,不過礙於荷包有限,一直買專櫃刷具也是很傷的,所以爬文研究一下,最後入手了這組RT眼妝刷具組。
這組有三支眼影刷、一支眼線刷、一支眉刷總共五支刷具,還附一個可直立的刷具袋,價格很平實,CP值頗高。
雖然價格低,但收到實品後,覺得質感不錯,不會覺得粗糙。
然後這組的刷柄也是紫色:D
(因為我拿到就迫不及待先試用,所以刷毛髒髒的XD)
最粗毛最多的那支眼影刷主要是上大範圍打底色,毛很柔軟不刺。
再來中間和小支的眼影刷主要是上色用,因此毛就比較硬,上眼略刺,但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。(毛軟抓粉力差,畫起來顯色度也低)
最小支是眼線刷,因此毛更硬,這支造型很細,畫眼線還滿好勾勒的。
最左邊那支則是眉刷,沾眉粉畫眉用。可惜我比較少用眉刷,加上這支我試了之後覺得它太粗了,我眉毛範圍沒那麼大......所以這支就用不太上。
不過就算無視眉刷,光四支眼影刷來看,價格還是很便宜!
而且重點是這組刷具的刷柄比較短!
對我這種化妝必須要貼鏡子靠很近才看得到的人來說,刷柄太長的刷具用起來卡卡的。這組刷具比市面上大部分的刷具都來得短,很適合我這種眼殘人士。
如果想買眼妝刷具,但預算有限的話,這組真的滿推薦的。
 
 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