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又去了「來我家吧」兩次,把餐點放上來和大家分享。
來我家吧推出了青醬口味,我一吃大愛,因為我喜歡沒有加奶的青醬。
有加奶醬調和吃起來比較容易膩,而且我本人不太喜歡奶味(但有時還是會吃白醬.....)
所以充滿羅勒香氣的青醬麵成了我的新歡。

第一張圖是牛排青醬麵,用的是菲力,大概五到七分熟吧?(我點菜是說五分)
牛排肉給的量還不少,雖然熟了點,但吃起來還滿軟嫩的,可惜的是這塊肉中間有筋,不然這盤牛排面好好吃。
 
這是海鮮青醬麵,海鮮滿新鮮的,料也給不少,海鮮的鮮味和九層塔味道超搭,這盤真的好好吃!大推!!
 
這是同事的海鮮青醬燉飯,和麵不同的地方是,燉飯有加了起司一起熬煮,所以比較濃稠,味道也不錯。配料和麵有點不同,海鮮多了淡菜。(不過我不愛吃淡菜,所以沒有覺得可惜,哈哈)
 
也是同事點的燻鮭魚奶油麵,燻鮭魚軟嫩,奶醬則添加了檸檬,帶有檸檬香氣和酸味,讓奶醬比較不膩口,也不錯吃。
 
上次碰到活動打卡送薯條,覺得薯條太好吃了,好吃到願意再花錢單點一份來品嘗。
薯條真的酥香美味,讚!!

以上分享的主餐都沒在菜單上,要點建議先詢問一下........隱藏版真的都好誘人!
青醬麵好吃得讓人回味!

一訪連結:
【來我家吧HOMIE】(台中北屯)工業私宅風義大利麵,有隱藏版菜單可以挖掘嚐鮮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