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RIEL:Angel's Share Nail Polish 系列指甲油
自己上網逛逛看到很吸引人,加上價格也不貴,就敗了,自己敗還不夠,還拖了同事一起敗.....所以6罐指甲油是我跟同事加起來的。
Angel's Share顏色好多,而且還有分不同的質地,網頁一開就陷入選色困難,花了幾天才決定先買這幾色試試。
一般比較常見的果凍純色系就跳過,畢竟類似的藥妝店就有,其他像金屬、偏光質地比較少見,我興趣較高,就都買這一類。

 

這張圖就是我買的~~結果我自己就買了四罐指甲油,還有一罐去光水。
因為原本的去光水快用完了,所以買了Angel's Share的想說用看看。
我很老實說我覺得這罐不好用,比我原本的還難卸........而且還頗貴=.="
幸好主角指甲油們表現很不錯,不至於讓我過於傷心。

 

 

指甲油方形是外蓋,把外蓋拔起來裡面的圓蓋才是連結著刷子(和YSL指甲油一樣的設計)
刷頭大小算中間值?不是說很大但也不會很小,還滿剛好的,而且好刷!

接著進入實際試擦~~每一款指甲油都有擦「2層」,因只擦一層不夠均勻飽和。
我前陣子不知為啥心心念念想要黃色指甲油,所以東西到手後第一個就是擦黃色!

單擦黃色不夠,我還拿工具來嘗試簡單的彩繪,用深藍金屬色畫圓點和很醜的星星-.-"
這款黃色我還滿喜歡的,不是純粹黃色,而是有金沙珠光的感覺,比起果凍色更適合我這輕熟女!?(這張有擦top coat)

再來是一次試其他顏色~~因為本人沒有傳說中的第6根手指,所以這張黃色就跳過。

為了清楚展現各色質感,這次沒擦top coat,指甲油一樣是塗2層
深綠和深藍是金屬色系,小指的深綠色是6色裡我們覺得跟官網色差比較大的,但實際擦起來有種高貴感,是漂亮的深綠。深藍則像青金石,飽和耀眼。
食指和中指的淺藍與淺紫是偏光色系,不過淺藍我覺得偏光不明顯,或者該說它是會偏白。這色比較適合膚色白的人擦。淺紫偏光色澤較顯著,會依燈光和角度偏藍或偏紫,這色很美很有氣質。
拇指是深粉紅亮片色,可以單擦也可以疊在其他顏色上,有一點像山楂的顏色,很獨特,但擦起來又頗順眼,不會太突兀。

不同角度和燈光呈現的色彩與光澤~~每個顏色都好美^_^(大心)

附上色號給大家參考,請大家自己對照圖片......

我另外有把指甲油塗在白紙上,給大家看一下紙上不同角度光線的試色(只塗1層

 

畢竟我們指甲是呈現淺膚色,所以紙上試色和擦在指甲上多少會有色差。
不過指甲油裡的珠光、亮片顆粒,這張看比較清楚。
 
試色完後我好喜歡偏光的淺紫色,於是右手就全塗了這一色,秀一下 :D
Angel's Share 指甲油很多樣化,顏色繽紛,好適合我這種色彩控!

最後感謝我可愛的同事陪我網購,還出借指甲油讓我寫文,有機會再一起敗家嘿!

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 Like me on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