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EHL'S 「激光極淨白機能水」「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」是我在去年百貨周年慶入手的特惠組合,然後今年百貨周年慶也快開打了,正想著是否要再入手,尤其是化妝水!
我購入時沒有馬上使用,而是在手邊保養品用的差不多,到冬天才開始使用這一組。精華液只有30ml,然後我臉大皮膚又乾,用量頗大,因此精華液很快就用完了。倒是機能水足足有250ml,以市面上化妝水來說,真的是大容量,所以花了好幾個月才把它用光。
第一張照片真的是用到一滴不剩的殘骸們!
下面這張則是當初剛入手時拍的,機能水和精華液都是透明無色的,瓶身也都是做透明的。很多美白產品都不能曬太陽,也不能在白天使用,KIEHL'S這組則宣稱是不怕光照,白天也能用,所以瓶身就呈現透光狀態。
質地部分,機能水完全就是水狀,沒有稠度~~這點非常好!
因為會稠稠的通常是有加增稠劑之類的成分.........水水的並不代表有效成分就被稀釋比較多。
當然是否有這方面的添加物倒也不一定,要看成分配方。
精華液就帶有一點稠度了,但是跟市面大多精華液款式比,它是比較偏水一點,稠度較低(我推測應該是有加一些)
當然,若不影響擦的效果,也不會讓皮膚過敏,加了也非是一種罪惡,純粹就是營造質地上的效果,看個人能否接受了。
(好像不小心離題了XD)
來說說我使用這兩罐保養品的心得~~
原本我是期望可以用這組淡我的痘疤,兼讓臉稍微白一點,然後同時達到足夠的基本保濕。
保濕力我在櫃上試用就覺得還滿足夠的,以強調美白淡斑的產品來說,這組我覺得當保濕產品用也很夠力~~我主要使用時期是在皮膚很乾的冬天,都覺得還滿ok的。
然後淡痘疤的效果...........沒感覺-.-"
我覺得我痘疤還是一樣多......不知道是不是痘疤太久還怎樣。淡斑或淡痘疤效果可能要看各人狀況了,至少我是沒感覺的。
那為何我還會想回購這組?因為我有變白.......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皮膚變比較亮白了些,尤其上妝時有明顯的差異.......因為底妝產品是照我之前的膚色買的,所以皮膚變白後我擦了底妝,反而臉變比較黑。(但手邊底妝還沒用完啊.......哭)
再來就是4月多去京都自由行,因為每天白天都在外面趴趴走曬太陽,雖然我有擦防曬和化妝,還是有小小了曬黑。回台灣後我持續使用這罐機能水(那時精華液已經用完了),用了一段時間,皮膚又慢慢亮白回來。然後到現在我那罐化妝水已經用完兩三個月了,我用他牌沒有美白效果的化妝水,到現在也沒因此皮膚變黑,膚色還是維持滿亮白的狀態(我都有天天擦防曬乳)。
它的效果不是靠一些珠光還是亮粉之類質地,讓人感覺瞬間變很白,而是擦一段時間才會有感,但我停用了還可以繼續維持,可見是真的有讓膚色比較透白些。
另外雖然它對我的痘疤沒有淡化效果,但我長痘痘擦這個感覺會好比較快.......成分貌似有微量酸類在裡面(好像是水楊酸)。
然後我本身是很敏感的膚質,可是這組使用起來我不覺得刺激,還滿溫和的,香氣也淡淡的很舒服,保濕力也很夠,只差在比較沒有鎮靜肌膚的效果,這部分我是用玫瑰果油來補足。
所以能同時達到保濕和亮白的效果,加上機能水又很大一罐可以用很久,真的滿推薦的~~會讓我想回購。
精華液可能就要再考慮一下,畢竟精華液一下就用光了好傷荷包.........但若碰到百貨週年慶有機能水+精華液的特惠組倒是可以考慮。
「KIEHL'S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」就是我近期用到,最推薦的保養品。但個人膚質和使用感受不同,還是要自己合適最重要!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