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 Up for Ever Rebellious Flowers Palette Spring 2016 (Artist Shadow)
MAKE UP FOR EVER 法式狂花彩繪眼影盤
這盤是今年~~2016年春季限量彩妝,但我入手時早已過季很久了........這盤顏色很春天很繽紛,又不會太激烈,我看了覺得很順眼,於是還是敗了。當不當季這根本不重要,顏色喜歡就好,何況2017春天似乎也不遠了。
眼影盤是厚實的紙盒造型,中間用高密度海綿嵌著眼影,另外有附一本教學書。看到這麼繽紛的眼影不用怕,9個顏色都是設計好,直線一排就是一組,三組搭配好好的顏色,然後照著書就可以學會了。不過書裡的眼妝主要是針對輪廓深的人類......東方人可能得改改畫法。
另外書裡都是用中間那顆鮭魚粉色做腮紅,但我實際試了發現它的珠光非常顯毛孔.......所以不適合我這毛孔超大的人,還是當眼影用就好。
附上這盤背後9色色號,有喜歡哪一個顏色,都可以去MAKE UP FOR EVER櫃上購買單顆,因為這盤是現有藝術大師眼影色號中,抓出9色組成一盤,或許現在買不到這一盤(也或許還買得到),但單顆顏色還是可以一一敗回家。9色盤眼影比較小顆,單顆容量大很多我買過。不過小容量沒關係的,我眼影根本用不完......

這盤裡有好幾個不同質地,有珠光也有亮片,但沒有純霧面色。
質地可以依色號對照這句:
藝術大師眼影擁有5種完妝效果:D金鑽>ME金屬>I珍珠>S緞面>M粉質 (摘自MAKE UP FOR EVER官網)

接著是試色~~
有分打燈下和日光燈,給大家比較。
另外日光燈有三張,是我有轉動手臂,用不同角度給大家看一下顏色的光澤變化。
這盤最繽紛的自然是橫向中間那一排,薰衣草紫、鮭魚粉紅、和金鑽藍綠色,其中金鑽藍綠我之前有在櫃上試色摸過,這顏色真的超美超閃!雖然當下是買其他顏色,但是對這顆真的是念念不忘,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閃的藍綠色眼影。另外薰衣草紫也是我一直很想入手的顏色,淡雅有氣質~~既然有了兩色我想要的,這盤當然只能包了!中間的鮭魚粉珠光也是很美,很百搭。
另外右下方白色和米金色,讓我很驚艷,不僅摸起來質感綿密,試色超閃的,根本逼近金屬光感,這兩色也很美。
左上角那顆深藍色看似顏色很暗,卻是帶亮粉,畫上眼頗美,和金鑽藍綠很搭。

前面有說,這盤設計直線一排就是搭好的一組眼影配色,我就直接把手部試色搓暈開~~
三組顏色都頗美,而且除了藍綠色那組比較跳,另外兩組我覺得還挺日常的。色系沒那麼讓人苦手。
手部試色我都只沾一兩次,所以感覺顏色較淡,實際上眼疊擦的話,顏色會更飽和更漂亮。

我用這盤挑戰了好幾個不同的眼影畫法,這篇先分享比較濃艷的眼妝,另外我會再寫一篇,用這盤畫比較清新日常的教學文。

第一個妝(打燈下)~~這一個我是照書上的教學畫的,依眼窩輪廓去上色。只差在眼褶處黃色部分我留太少....藍綠色暈得太開心,就超過範圍了-.-
只能說........這藍綠色和深藍色的搭配,畫起來真的是超美,閃閃發亮~~可惜黃色這顆我覺得顯色度不太夠,如果再明顯些,覆蓋力更好就好了.......
另外藍綠色和深藍色都是亮片色,會飛粉,建議用手指上,慢慢堆疊.........尤其是藍綠色,金鑽眼影的顆粒較粗,眼影刷上不了。
 
第二個眼妝(打燈下)也是藍綠色,不過是改換前後漸層畫法,前半是藍綠色,後半是深藍色。
它們融合在一起真的很美~~~前後漸層的畫法我覺得會比較適合東方人。
 
再來換紫色~~這款算是亂畫.........白色打底,中間加上薰衣草紫,然後用我新買的ZOEVA斜角眼線刷沾紫棕色,勾勒眼型和線條,最後再用黑色眼線膠筆再畫一次上眼線。
其實就是發現ZOEVA斜角眼線刷很好用,沾粉狀眼影也能畫出又細又滑順的線條,於是玩得不亦樂乎.........就畫成這樣了XD
不過那顆深紫棕色看似顏色低調,結果也是有亮粉的,所以用來畫眼線也會飛粉。

最後這個........這是我中秋節那天的大作「月夜」,把夜色和月亮畫在眼睛上~~(估計沒解釋可能沒人看懂我在畫啥..........)
總之是一個非常誇張的眼妝......其實不能說是單純的化妝了,而是在我的眼睛上作畫。
然後為了畫出夜色,把我手邊有的藍色眼影統統搬出來,瘋狂疊加暈染。然後不是單純畫同一顏色,仔細看其實我有用不同藍色做一點層次和色澤的變化.........好吧,我承認不太明顯.....
 
有好的點子,我想再挑戰看看,在眼睛上畫畫~~滿有趣的。
 

最後再說一次,我會再寫一篇,用這盤畫比較清新日常眼妝的教學文
(可能各位已經被這篇眼妝嚇到了!?)

 
對了這篇沒有粉色那一排的妝.....因為那排就是小清新,濃妝沒有它的份,教學文我會分享這排,畫起來很美哦~~
 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