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買CHANEL香奈兒的彩妝。
2015秋季限量彩妝,香奈兒形象上使用各種植物和花卉來呼應彩妝顏色,非常詩意唯美,所出的彩妝品顏色也以大地色系為主軸,大多算是容易上手的色彩。模特兒形象比較內斂而恬淡優雅,很符合一般人對秋天的意境想像。
(剛好和YSL的秋季彩妝形象形成強烈對比:D)

其中一眼就燒到我的,是之中的限量款圓形腮紅#260金砂
我會敗它的原因,是覺得它顏色滿特別的,一般腮紅中比較少見。
有先去百貨專櫃試色,一試就打算購入了,但專櫃缺貨....這系列秋妝非常火熱,專櫃一下就斷貨了.....最後我是在網拍購入的.......現在要買的話....推測應該很有難度XD

外觀部分.....長得和一般款式的圓形腮紅一樣,並沒有做限量款的特別包裝。這點滿讓人失望的。很簡單的黑色壓克力質感盒子外面打凹印上白色CHANEL雙C logo。
(就限量款包裝來說,覺得YSL比較有誠意......不過他們限量款也比常態款貴XD)
價格來說,這顆是我買過最貴的腮紅....比上一顆NARS的腮紅還貴好幾百.......不過此款我購入的價格倒是跟常態款差不多。
然後讓人最想抱怨的是,一塊這麼貴的腮紅,為啥附的刷具這麼爛.....毛很粗....既然要附刷具,就做像樣一點,不然乾脆別附了.......而且還是精品品牌,感覺那刷子是在砸自己招牌=.=
平常我都用自己的刷具,那隻小刷子直接丟別處,這次拍照才放它回去躺一下。
(雖然已經有先看網路評價,知道圓形腮紅糟糕就是在這點,收到實品後還是忍不住想抱怨......)

手部試色照~~右邊是用手指沾取,左邊則是使用自己的腮紅刷,兩邊都疊了2~3次(1次顏色不明顯)
然後這顏色,根本就是古銅玫瑰金的感覺!!!我試擦時當下就想這麼稱呼它,顏色真的滿特別的。有點像紅銅混合玫瑰金色的fu(玫瑰金原本就是黃金混紅銅,但這色澤又比玫瑰金更深一些)
粉質尚可,還算細,但是會飛粉,裡面有混入些亮粉,帶有珠光效果。
然後腮紅本身有香氣,類似蜜桃的氣味。一開始聞到覺得香香的好像不錯,後來發現腮紅刷會染上這味道......只要沒洗刷子,刷子上就一直是這個味道,有點怪=0=|||

基本上我會挑情況來使用這一塊,因為這塊顏色比較修容色的感覺,比較成熟,但又帶紅褐感,不太適合當大範圍修容用。

我刷的位置大多是這範圍,臉頰兩側由上往斜下方,一次只沾一點慢慢疊,比較自然。

完妝的效果~~室內不同燈光環境下。
可以看到頰側感覺比較深一點,製造些立體陰影感。
但不幸的是我兩頰側邊都有痘疤.....雖然有遮瑕了,但上腮紅後好像又變明顯了 ((掩面

剛好這天有事外出,所以又在外面試拍。在陽光下腮紅色看起來比室內明顯些。(我刷比較淡)
這是塊看似隱隱約約,又有氣質的顏色。
皮膚好的情況下刷這塊應該會更好看....我的痘疤實在有點礙眼0.0"

這張是幾個月前拍的,那時剛買這塊(牆上還有月曆XD)
也是刷在修容的位置,然後是用手機拍照的,比較有色差
(是說我那時比較瘦......這樣一比忽然發覺現在臉圓潤了好多啊.....>_<)
另外這組舊照是有天我拿這塊腮紅當眼影,搭配兩色有亮片的膚色和咖啡色,把腮紅色做中間色畫在眼褶上。感覺這塊拿來畫眼影也不錯呢~~
(而且這張是回家以後才拍的,臉上底妝都脫妝了,眼影倒還好好的@.@)

趕在邁入2016年前,把我有買的2015秋季限量彩妝都寫完了~~(雖然拖到明年應該也不會怎樣!?)
簡而言之,這塊腮紅比較挑狀況用,但顏色獨特我很喜歡^_^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