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我也有張一堆盒子的爆買照!?
每次看到一些美妝部落客一次買一大堆彩妝,總是非常的羨慕,但血拚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,所以我都無法毫無顧忌灑銀彈,一次買一堆。
這次這堆應該也是我歷年血拚之最了,但不是一次購買,而是從SEPHORA 8折第一波開始,陸續買一點買一點,有的東西甚至是到今年一月才入手,所以這堆是幾個月累積起來的......盒子!?哈哈哈
這些東西我都已經拆開來使用了(所以好像也不能算開箱文?),另外有一兩樣外盒已經丟掉,下面會有全部商品的照片,以及附上簡單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。

SEPHORA 8折第一波買的東西~~就圖中三樣商品,VISEARE眼影盤、URBAN DECAY腮紅和tarte眼線膠,其他試用包和一顆小眼影都是SEPHORA的贈品.......我這次找的代買人很好,有把贈品附上(一般好像都不太會給)
那顆贈品小眼影SEPHORA是自有品牌,表現還不錯。

 

VISEARE eyeshadow:VPE08 Editorial Brights
超繽紛的全霧面眼影盤,好像水彩一樣。因為想買一盤特殊色眼影,畫特殊妝容可以用,但又希望粉質好不要飛粉,所以就買了評價不錯的VISEARE。它是比較乾硬的粉質,適合用刷具上色,顯色度還不錯,而且就像大家的評價,好暈染也不太飛粉。
URBAN DECAY Afterglow 8-Hour Powder Blush:Bitter Sweet - bright purple
我只能說.......這顆腮紅來到我身邊後,直接空降我擁有的腮紅NO.1!粉質稍微軟綿,但又非常細緻,高顯色而且非常持久,漂亮的紫紅色擦在我臉上顯得氣色很好,又不會紫過頭。(很多紫腮都是很淺的紫,比較像提亮用,我就是想要上起來真的是紫紅色!) 我在認真考慮要買UD其他顏色的腮紅....表現太讚了!
tarte Clay Pot Waterproof Liner:Black (沾取式的防水眼線膠)
因為覺得ZOEVA斜角眼線刷很好用,所以想說買一罐眼線膠來搭配使用,結果這罐眼線膠......是個悲劇>_< 它確實防水,也夠黑,但貌似質地太濕潤,顆粒也不夠細緻,導致不容易畫均勻。我花很多時間跟他磨合,一試再試,就是很難畫得漂亮。雖然乾了之後防水,但乾得速度頗慢,我畫完等一會兒讓他乾,再夾睫毛,睫毛夾上還是都會沾染一圈眼線膠,甚至把我畫好的眼影弄髒.....超後悔買這罐(哭)

 

 

Kat Von D Shade + Light Contour Palette (六色霧面打亮+修容盤)
Kat Von D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:Lolita (霧面液態唇彩)
這兩樣其實是不同時候買的東西,不過同品牌就把他們放在一起。買了這兩樣後,我又喜歡上一個品牌:Kat Von D,兩樣商品表現都很好,霧面液態唇彩就不多說了,Youtuber好評超多,實際使用感很好,只是Lolita這顏色擦在嘴上是個偏深的裸紫棕色,比瓶身透出來的顏色還要深,這是買KVD霧面唇彩要注意的地方。我的IG上已有實擦圖!
六色修容盤非常重很巨大,不建議帶出門。但我覺得很適合第一次買修容盤的人,因為一盤就有三種色系,可以嘗試適合自己膚色的色系是哪一個,這樣想買其他品牌的修容餅也會比較好挑選。而且一盤六色跟別牌單色、雙色同樣價格.....根本俗擱大碗!

 

 

修容的粉質細好暈染,畫在臉上算頗自然。霧面打亮畫在我臉上根本看不出東西......不過可以用來調整畫太重的修容和腮紅,把顯色調低。
Real Techniques 301 Flat Contour (玫瑰金金屬桿修容刷)
買修容盤當然就要搭配修容刷.......原本我訂的修容刷,代購給我買錯支.....只好自己另外買其他支,就挑了RT比較高檔金屬桿的款式。但這支我不太推薦,也是買了後悔。後悔的點倒不是他刷毛不好,其實這隻刷毛算軟,舒適度尚可。只是這系列RT為了質感,用真正的全「金屬」桿......有夠重!是我手邊最重的一支刷具。畫個兩三下我手就痠了,這刷子太重了.......>_<

 

 

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:Original (眼影打底膏)
URBAN DECAY Vice Lipstick:#Naked、#Rock steady
同品牌放一起拍照,順便把紫腮也偷渡進來 :)
UDPP眼影打底膏不多說,URBAN DECAY的招牌明星商品,我現在畫眼影前打底都用這支,可以讓眼影更顯色更持久,但要注意它乾的速度比較快,所以沾上眼皮後要趕快推開,免得不均勻。
VICE系列唇膏,此款唇膏顏色多到爆炸,我光選色就選超久,最後挑了#Naked和#Rock steady 這兩色,都是CREAM的質地。Naked這支顏色調的很美,很有氣質的裸粉色,但又不會裸到沒氣色,我擦了它兩三次都被誇讚,這支已經被我用掉一小段了,是我目前最常使用的口紅。Rock steady也是支很美的暗紅色,只是顏色太強烈,所以比較少用它。IG上有實擦圖

 

 

 

ZOEVA CARAMEL MELANGE Eyeshadow Palette
紅棕、磚紅色系的十色眼影盤,六色霧面、四色珠光,粉質、顯色度好,不太飛粉好暈染,而且價格漂亮,顏色又很實用,很適合作為歐美眼影入門盤!近期最愛用的眼影就是它!

 

 

 

THRE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平衡潔膚油
THREE LIP CONSCIOUS PROTECTOR SPF35/PA+++  魅光護唇膏
一堆歐美品牌後,來換亞洲的~~日本品牌THREE經典商品卸妝油,很舒壓的柑橘味,不需要特別乳化,一般眼影底妝唇膏都可以卸除(防水眼線和睫毛膏無法),目前愛用中,而且使用前我都會先嗅吸一下,聞它的天然精油味讓自己放鬆。
魅光護唇膏是有防曬係數和潤色效果,並非完全透明,比較適合白天使用。單擦會有潤色效果,之後再疊擦唇膏也很適合,滋潤度不錯,也可以讓嘴唇之後上唇膏比較平滑。缺點就是太小條用很快價格偏高......

 

 

 

3CE Mood Recipe Lipstick:#116 (楓葉色系霧面唇膏)
不多說,紅到爆炸的土色系列唇膏!因為我莫名很想要一支「南瓜色」的口紅,所以爬網頁爬一爬就選了它!擦起來不錯看,不過#116黃感比較重,氣色會比偏紅款略差,算是挑膚色的一款。另外它很霧也很乾,擦了我嘴唇會有明顯緊繃感,不至於到很不舒服,但會有感覺。跟KVD霧面唇彩相比,KVD的比較舒適,質地也比較輕薄(不過兩款擦起來效果不大相同)

 

 

 

FASIO 超新星美型睫毛膏(任性捲翹)
KISS ME 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
為了讓妝感提升,開始練習刷睫毛膏,想說身為新手,應該要挑刷頭比較小的睫毛膏來練習,比較好上手,加上我想要睫毛捲翹的感覺,所以選了刷頭看起來很好上手的FASIO任性捲翹。結果.....它確實很好上手,但我夾好的上睫毛一刷上它就往下垂....刷比較多層、或者換不同刷法都一樣,超悲劇。最瞎的是,我上睫毛刷了往下垂,下睫毛刷了卻往上翹......然後眼尾的地方睫毛就會因此糾結在一起,害我整天一直去撥睫毛,把纏在一起的睫毛給撥開(這是什麼情形orz)
之後換買大家評價都很好的KISS ME,終於,我的上睫毛會往上翹了!刷起來效果很好!謝天謝地,我的上下睫毛可以翹得很好而且不會打結了!

 

 

 

最後這一張很特殊,不是我自己購買的東西,而是朋友送我的禮物~~(大心:D)
很感謝她,所以把禮物拍照放進來,而且她很投我所好,送了彩妝品給我!

 

 

GIVENCHY Prisme Libre Loose Powder 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:#1(木蘭花限量包裝)
限量版的木蘭花包裝超美,我很喜歡~~蜜粉很好用,粉很細緻,柔焦和持妝效果很好,擦上臉也不會過於泛白,重點是不會明顯卡毛孔!因為我皮膚炎的關係,T字毛孔超粗大,原本手邊的蜜粉卡毛孔情況比較明顯,這款好很多,不愧是紀梵希家的招牌明星商品。雖然裡面有附粉撲,但我都是用自己的蜜粉刷使用,我那支make up forever超巨大蜜粉刷,剛好可以把粉盒中間4G logo的洞蓋住,只要倒過來就能沾取合適的蜜粉量,上起來效果很美!

這篇有夠長,東西有夠多,終於打完了~~😉😉
最近太忙難以寫文章,但我有空會盡量更新IG、FB
My instagram 歡迎來玩^_^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