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GEEK這一箱其實已經收到一段時間了,如果有follow我的FB或IG,應該已經看過我自己用手機亂拍的開箱影片......很模糊就是(笑😄),另外也分享過一些我使用這些產品畫得妝容。

這次文章就來放上比較詳細的商品內容和試色,和一些使用心得,給大家參考

MAKEUP GEEK官網有直寄台灣,所以我是直接在官網上購物,結帳時可選普通寄送或是UPS,因為UPS很貴加上我也不急著馬上要,所以選擇普通包裹,運費換算成台幣大概兩百多,不貴,而且也不到一個月就收到了,比預期得快(我沒有被收關稅)。我是在年末節慶大特價時買的,商品大多有折扣,加上本來他們家商品定價就不高,折扣後整個很好敗.......不過有些東西都賣到缺貨,所以想要的商品並沒有全部買到。
另外事前有先做一點功課,他們家眼影很受好評,但霧面眼影評價普普,所以我買的都是珠光、亮片類眼影,還有超絕的偏光眼影亮粉~~但包裝罐在寄送過程中常常破裂被罵翻.....看國外Youtuber的影片試色,都是對眼影粉的美驚呼連連,但是一直抨擊罐子XD 還好我這次很幸運,收到的罐子都是完好的!!
會想買MAKEUP GEEK主要就是他們家眼影頗受好評,專櫃一半不到的價格,但卻有專櫃的品質,加上偏光眼影超漂亮,身為一個眼影控,怎麼能錯過!看過偏光眼影亮粉的試色後,我一直念念不忘,真的是美到爆炸,覺得非買不可!本來還想包整組偏光眼影亮粉的,後來詳細考慮後還是只先買三罐(本來要買四罐,但一色缺貨),加上其他產品~~這次總共買了一支唇膏、兩支眼影刷、三罐偏光眼影粉、五顆單顆眼影。

必須說,東西的品質和質感都比我預期得還要好(不要計較外包裝,他們是內容物取勝),眼影刷更是讓我驚豔,馬上成為我的愛用刷!這次整個購物經驗覺得買了值得,而且還會想要再買.........(噓)

手部試色照:

附上產品色號和心得~~由左到右:
(我覺得他們官網產品照,跟實品有一點色差,建議google比較一下)

 

EYESHADOW PAN - PROM NIGHT 眼影-藕棕色(珠光)
EYESHADOW PAN - GLASS SLIPPER 淺藍色(珠光,絕版色)
這兩色是不管用手指或刷具都表現不錯的珠光眼影,也都很好暈染,淺藍色已下架現在買不到。我手邊有Makeupforever一色跟這顆藕棕色超像,我有同時比較過,MUG的比較顯色,讓人驚艷!(是說入手MUG後,MUF就被我冷落了......使用刷具上色,MUG的效果更好......而且還比較便宜-0-")

FOILED EYESHADOW PAN - CURTAIN CALL 眼影-紅棕色(有大顆亮粉)
FOILED EYESHADOW PAN - MASQUERADE 眼影-紫色 (有大顆亮粉)
FOILED這系列的特色就是有比較大顆的亮粉且帶有金屬光澤感,實際畫起來覺得閃亮度中等,沒有很囂張(眼影亮粉比它搶眼太多),不過顯色度很不錯,顏色也很漂亮,有一些比較少見的顏色,像我買的帶點磚紅、紅棕色感的復古紅,和飽和度很高的豔麗紫色,都是在其他品牌不太會看到的特殊色。另外有明顯的顆粒,所以若用一般眼影刷可能比較會飛,他們有搭配這系列眼影出了一支刷具「FOILED BRUSH」,這支我有買。

DUOCHROME EYESHADOW PAN - HAVOC 眼影-棕綠色(偏光+珠光)
偏光系列的眼影,只買了這一顆。我在眼影和眼影粉之間選了很久,覺得眼影粉雙色偏光效果比較明顯和漂亮,所以就以眼影粉為主,眼影只收了看起來比較實用的棕色帶綠的偏光。實際試色很明顯光澤感和偏光效果確實比眼影粉差,但好處是不飛粉。

DUOCHROME PIGMENT - SUGAR RUSH 偏光眼影亮粉-白藍色
DUOCHROME PIGMENT - WILDFIRE 偏光眼影亮粉-紅金色
DUOCHROME PIGMENT - CHAMELEON 偏光眼影亮粉-藍金色
重頭戲偏光眼影亮粉,已無需言語,光看試色就知道美哭!根本就是美人魚、獨角獸世界的夢幻光澤~~~
這三色都屬於淺色系(藍色那顆實際顏色也不會太深),我覺得實用度比深色來得高,很好跟其他眼影做搭配、提亮。因為是眼影粉的質地,所以我眼睛有明顯感受到飛粉,尚在可接受範圍,而且乾擦並不會飛得滿臉都是,因為一畫上眼皮很容易就貼合皮膚,質地很特別,顯色度和飽和度都很讚!

ICONIC LIPSTICK - GULLIBLE 霧面唇膏
年底新推出的霧面唇膏,金屬外殼質感不錯,媲美專櫃。霧面的質地略乾但不會乾過頭(比3CE好),不過這色跟我想像有些落差,我本來是想要裸粉色,結果比預期橘感還重,擦起來變鮭魚粉-.-

再來一張不同角度和燈光看偏光眼影、眼影粉的效果~~
美成這樣,你們說眼影控能不收嗎!!!

再來說說兩支眼影刷,因為刷毛官網圖看比較清楚,所以借用官網圖
實品跟官網照我覺得沒有差異,所以不用擔心
SMALL CREASE BRUSH 鉛筆眼影刷 (截圖自官網)
刷頭小小的小鉛筆刷,適合畫上下眼影靠近根部的地方,或者眼尾小範圍暈染。這隻刷毛超軟完全不刺,而且用來畫下眼影範圍也很剛好,真的很讚!(這樣便宜的價位,毛這麼軟,刷子又好用,根本逆天!)
要注意的是因為刷毛很軟,相對上眼顯色度比較差,適合暈染或畫柔和效果的地方。
 
 
FOILED BRUSH 眼影刷 (截圖自官網)
這支就是配合FOILED系列眼影出的刷具,濃密又扁平的刷頭,適合沾取有顆粒狀的眼影上色。而且~~我不是只有FOILED眼影用這個上色,我連DUOCHROME PIGMENT眼影亮粉都用這個上色(對,我不是用手指上亮粉,我就是要考驗這一支=w=),事實證明可行,它真的抓粉力好、釋粉力也好,當然用過後比較會有顆粒卡在刷毛上......沒關係刷子洗一洗就好了。因為用刷具上比用手指更好控制範圍,我喜歡這樣用!所以這支也是好用又便宜的眼刷,而且別看它抓亮粉功力強,它也一點都不刺~~忽然覺得當初應該眼影刷多買幾支......(刷毛跟MUF的刷具一樣軟,但是便宜很多~~天啊!)

接下來是使用MUG畫的眼妝(都已在IG上分享過)~~因為我幾乎都買特殊色,所以有搭配手邊其他眼影使用,不過主角都是DUOCHROME PIGMENT眼影亮粉

第一張是紅色系,眼皮中央畫上WILDFIRE,呈現美美的金紅色光澤
(超適合春節!我就是在除夕吃年夜飯畫這樣去) 
 
再來是藍色系,搭配橘色系的唇彩和腮紅,好夏天!
主角是眼影GLASS SLIPPER和眼影粉CHAMELEON
近拍眼妝~~眼皮中間也是金金藍藍的,而且這藍又帶一點點灰感,有些曖昧又柔和
(畫這樣去約會,被讚好看:D)

最後是霧面唇膏GULLIBLE,手機有吃色,實際肉眼看覺得橘感再重一咪咪。
眼妝是分享過的MUF法式狂花彩繪眼影盤,這樣的妝容也滿適合夏天,不過整體來說我比較愛上一張的亮麗感。
 
結論,MAKEUP GEEK的產品CP值好高~~至於多美多好用已無需多說,如果有感興趣的商品,或許將來還會買他們家的東西 (短時間內無法,因為最近買太多荷包已扁XD)
聽說他們家打亮也很威,好評很多,但我就是個很不適合打亮的人啊(毛孔無敵大、痘疤無敵多),不然我也想試試>_<
My instagram 歡迎來玩^_^

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