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標題不知會不會讓人以為我是來踢館的-.-
但就如我的標籤分類,對於保養品我只講「真心話」。
會買belif一方面是想要省荷包,因為我原本用的保養品單價比較高,belif價位在專櫃中算很親民。二來是看網路好評文章很多,雖然看得出來很多都是邀稿文..........總之想說反正不貴就買來試看看。
我是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,選了「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」和「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」的優惠套組。雖然另外一款斗篷草炸彈霜也很多人推薦,但爬文後根據我乾涸的膚質選了更潤澤保濕的紫芹炸彈霜。
當時是母親節檔期有在做活動,所以搭配套組和贈送的試用包,整個感覺送很大很澎拜,來的時候除了最左邊的精華液和炸彈霜正貨,其他小瓶和試用包排出來這麼多.......
我覺得這是滿值得參考的一個行銷方式,送這麼多小瓶和試用包,可以讓客人多嘗試他們不同款商品,而且小瓶裝的很適合帶著外出旅行,超方便的。
不過坦白講試用下來的感覺我都沒有很想買......哈哈哈,上面照片這堆會讓我想再買來用的只有最右邊那罐小褐瓶「洋甘菊循環精露」,因為洋甘菊本身有鎮定舒緩的作用,剛好適合我的膚質,試用時我是在化妝水後、精華液前使用,擦完會覺得皮膚好像被安撫了,比較沒那麼躁動。滿難以形容,但我就是有這種感覺,應該是和我的皮膚炎有關係。

簡單說明一下我的皮膚狀況提供參考:混合性膚質,肌底非常乾,兩頰和T字會出油,但即使出油還是會脫皮。兩頰和T字脂漏性皮膚炎,會泛紅發癢長粉刺,兩頰和下巴還常長痘痘。
因為皮膚狀況太多,控油我已顧不太到,對我來說保養最重要的就是「保濕」,然後「鎮定止癢」,這兩者是我選購保養品最要求的功效。(不擦有鎮定效果的保養品,我會癢到一直想抓臉......)
來看看本文的兩位主角~~
已經用一段時間所以瓶身有點髒髒黃黃的(這就是有使用的證明)
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那罐已經完全用完了,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目前大約用掉半罐。
質地方面,匈牙利精華是無色透明略帶稠狀,但還帶有流動性,不是稠到不會動。
紫芹炸彈霜則是白色霜狀....應該說介於凍膜和乳霜的中間值,我自己覺得像漿糊跟白膠混合體
成份上兩支大致上都是以草本為主,看下來沒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。請留意的是belif雖然訴求草本,但並不標榜天然有機,所以一些添加物還是有的。(而且他品牌故事雖然塑造說是傳承英國,但本身是韓國LG旗下的品牌)
使用後的個人感覺:
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它是一支清爽型的保濕精華液
也就是說它夏天還行,但秋冬就不夠力了.......對我來說保濕效果不如預期,不夠解渴。
後來我都加大概3~4滴的trilogy玫瑰果油,跟精華液混在一起使用,保濕度才夠,就這樣把整罐用完。(而且即使加了果油,最後還是要擦面霜鎖水保濕,滋潤才足)

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就真的滿潤澤保濕
它延展性滿好的,很容易塗抹全臉,用量算省(我臉大,面霜類向來用很快.....)
保水度感覺還不錯,我都塗薄薄一層就堪用了。而且裡面有一些鎮定安撫的草本成分,可以讓我的臉比較不癢。價格上來說,比我之前用的保濕霜還便宜(差了好幾百元),整體來說這罐面霜比保濕精華讓我滿意不少。只是........它的質地我沒有很喜歡......會讓我有像在抹漿糊的感覺-.-(雖然我明白質地其實主要是添加物的差異.......)
然後讓我覺得最奇妙的是,我用到這些belif的產品,發現散發出來的味道都差不多,一股淡淡的香氣,但不管化妝水、精華液、面霜,聞起來都很雷同..........(洋甘菊倒是沒有,它根本一點都不香,甚至說不上很好聞XD)

所以結論是,這些用完我回購機率不高。
不過若是膚質沒像我這麼乾燥,只需要基礎保養並且想省荷包的人,或許可以考慮看看。(建議還是親自到櫃上試用吧)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