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L Spring 2016 Makeup Collection - Boho Stones
Nails:La Laque Couture Peace Green
YSL 2016 限量春季彩妝「波希米亞綺想」系列,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「N°70渲綠礦石」
 
首圖是我用這款限量指甲油,搭配自己用水彩畫的紅花,攝影製作的春節賀圖。已在FB粉絲團和Twitter曝光過,這邊在po一次。
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 Happy Chinese New Year

早在去年冬季,就已經從國外的部落格注意到YSL 2016 春季彩妝的消息,當時就覺得荷包慘了......顏色完全打中我!目標鎖定了五色眼影盤和這瓶指甲油。
YSL 2016 春季彩妝「波希米亞綺想」,以「粉紅X嫩綠」為概念,非常春意盎然,很適合做春季彩妝的主題。然而又好像不夠特別?尤其在Pantone代表色的風潮下,多個品牌在春季都以粉嫩純色為主軸推出限量彩妝。
但若只是很單純的展現粉色和綠色,就不是素來有個性的YSL了。
YSL以這兩色為主題,加入不同巧思,推出的春季彩妝讓人驚艷,特別是限量款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,更是這系列之最,一看就想蒐藏。
限量款指甲油有兩色,「N°69粉晶貝石」和N°70渲綠礦石」,看過國外部落客的試色照比較後,我個人比較喜歡N°70渲綠礦石,所以入手這一罐。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指甲油呈現淡淡的嫩綠色,有混入白色的色感,但卻不是純色,而是隱隱約約透著粉紅光。這系列指甲油的特色就在此!綠色指甲油內含粉紅亮粉,粉紅色指甲油則內含綠色亮粉,呈現有點像魚鱗的粼粼波光效果。(不過這效果很難用拍照呈現.....)
很久以前我曾買過類似效果的指甲油~~我都稱這是美人魚的顏色^_^

事實上,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買指甲油、擦指甲油了......這是近幾年來第一次買指甲油,因為這顏色真的真的太喜歡了!

第一次買YSL的指甲油,所以來多拍一下外觀。每罐有10ml,加上玻璃瓶器滿厚實的,跟我以前買的開架指甲油一比,體積明顯比較大罐。
蓋子有分兩部分,有logo的金色蓋子只是單純的外蓋,打開後裡面另有個黑色塑膠蓋才是連接著刷子。
刷毛的部分還滿大的,因此塗甲面的次數可比較少,刷毛感覺還算柔軟?我自己是覺得用起來還滿好塗的。不過因為刷子較大,會帶起較多的指甲油,所以有時都要先在瓶口刮掉一些,不然會沾太多。
然後從放大圖可以清楚看到,刷子上一點一點的粉紅亮粉。說是亮粉,實際看感覺比一般亮粉更加細緻。

實擦圖~~左邊的角度看起來像普通的淺綠色指甲油,換一下燈光角度,右圖就比較明顯可以看出粉紅珠光。這顏色真的超美滴>///<(照片中我是塗兩層,這顏色塗一層不夠飽和均勻)

這是換成白色背景拍,所以整體感覺比較亮,指甲油顏色較白,仔細看可隱約看到粉紅粒子......真的很細緻。這顏色好適合春天!但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皮膚白皙的人.....
實際看感覺比照片更美,那粉紅光的效果拍照都被吃色。
(過年前都在做工,手指都乾裂受傷....而且指甲全剪了,所以手指很醜勿見怪>_<)

因為這顏色太熱門,如果有想入手,台灣專櫃應該都沒貨了,或許要從網路找找了......


最後來小抱怨一下......因為我買這罐過程也是有點辛苦。
去年從國外看到春妝訊息後,12月我就私下發訊問了台灣YSL何時會上市,回答說是2月。
然後1月多YSL台灣新聞稿發出,也都寫2/1上市。
但我知道台灣專櫃有時都會偷跑先開賣,所以大概1/25就打電話去百貨專櫃問。
(YSL台灣粉絲團常會發生,限量款彩妝FB在發文宣傳,但專櫃根本斷貨了,所以下面都不少留言抱怨根本沒貨、別再一直宣傳之類的.......前台銷售和後台行銷沒整合搭配好)
結果電話裡櫃哥跟我說,指甲油和蜜粉餅已經沒貨了,剩下其他樣商品.......
所以那個上市日期根本僅供參考就是!!!
然後網拍上也都沒這罐指甲油了,剩下眼影盤.........
最終算是運氣,才從一個代購那裡買到這罐指甲油。(專櫃斷貨可能有不少是代購掃去了.....)
想買熱門款的限量彩妝真是艱辛啊.......去年買香奈兒秋季限量腮紅也差不多是碰運氣搶來的.....(拭汗)
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