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去微風信義,逛了逛了佔地不小的家具、生活家飾店「Crate&Barrel」。
然後我跟朋友沉醉在這裡面,失心瘋的一直拍照.......我很少逛家飾店會做這種事,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太深得我心了,外觀簡樸,但質感、設計感與實用兼具。所以就把我看了覺得喜歡的東西拍起來=w=
 
這照片拍攝時間距離現在有快兩個月了,所以產品和擺設可能不同了,就參考欣賞看看吧。
 
先從器皿開始~~
這組寶藍色的盤子顏色好美!而且保留手作的質感,造型和上色有些不均,更讓我好想帶它走。
藍綠色大盤比較像藝術擺件,白色雕花盤很細緻美麗。
有很多小葉子的黃盤清新活潑,這款也是差點帶走之一。藍灰色的盤子和馬克杯感覺比較樸實素雅,這顏色我也喜歡。
這邊是有彩繪的盤子們~~最下面小鳥的盤子組也有愛,不過我記得必須一次買一整組。
大理石擀麵棍滿重的......現場也有展示好幾組餐具,覺得這組造型特別就拍了。
看起來像胡桃鉗士兵的盤子和水杯,滿可愛的。右圖玻璃水壺水杯的花樣很絢麗。
壁掛裝飾鏡,像太陽又像花,很顯眼,很有個性。
 
再來是家具部分~~
我超愛他們的辦公桌、書桌!
桌面夠大,又有足夠的抽屜,摸起來質感又好好。恨不得搬一張回家啊!
可惜一張滿貴的............只好默默列入願望清單中0.0
第一張照片的灰色木紋桌好喜歡,有分兩層,可按高低層擺東西,但又沒因為分層而桌面小,滿大一張的。
下面那張實木桌感覺也很讚,看起來有些粗曠感,桌面也是很大~~我愛大桌面:D
這張玻璃桌面辦公桌也不錯,雖然小了點,但顏色很亮。紅色部分是金屬材質,抽屜是移動式的。
中間的大餐桌和下圖的櫃子都很有味道,使用不同的木頭、混合金屬拼接,滿特別的。這是我朋友的愛!
客廳的茶几矮櫃,和一般茶几不同,收納空間是掀蓋式,裡面還有用托盤分層。
覺得這樣子的設計還不錯耶,因為通常沙發跟茶几之間的走道空間很小,要拉開抽屜不是那麼方便,上掀的設計很實用,又不用擔心開放式夾層積灰塵。
最後是客廳整組的照片。
顏色比較素、比較暗,但很樸實又舒適的感覺。是很耐看的風格。
最後一張就是入口處那組,那張皮沙發也讓我朋友愛不釋手,我則喜歡旁邊有門的書櫃。很復古風的一組客廳。
現場所有東西,價格、材質、產地都有標示清楚,材質甚至連不同木頭、或者貼皮部分都有列出來,很透明化,讓人一目了然。
裡面的東西也真的讓我們很喜歡,可惜我們只是小資女,對於看喜歡的家具現在無法負擔。
不過這樣逛一輪感覺很愉悅,很不錯的產品和氛圍,喜歡家具家飾滿建議來走一趟的。
(當然如果荷包夠深.......喜歡就帶走吧!)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