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GRATE Volume Balm Lip 啾啾豐唇采筆 ボリュームバームリップ 
近來滿熱門的一款唇彩,我看著看著也被燒到,就去藥妝店試試,然後敗了兩支回來。
買的色號是「RD362輕裸麗菊」和「 PK465漾桃雛菊」,一裸色一粉紅色。
外型是微胖的旋轉筆狀,套著白色蓋子,蓋子從頂端看是愛心造型,感覺頗可愛。不過我覺得筆身跟蓋子沒有說很搭......如果蓋子顏色能隨筆身我會比較喜歡。

產品名字也很可愛,好像擦了就會想啾一下,實際使用,也確實如產品名般,有豐唇的效果。
雖然是筆狀,但唇彩本身是軟性唇膏,還有添加植物油成分。擦起來很滋潤、很滑順,嘴唇光澤感瞬間提升好幾倍,膨潤了起來,連唇紋都變不明顯了!

以下是實際試擦~~都是室內日光燈

唇部單擦RD362輕裸麗菊 

 

我原本唇色就深,這顏色跟我原本的唇色很接近,所以擦上遠看會覺得好像沒擦口紅。
但近看唇色均勻多了,遮蓋掉原本唇色深淺不一的情況。而且筆狀造型連唇邊都好描繪,我唇周顏色比較深,就多畫幾筆蓋掉。然後唇部還看起來變亮了,光澤感十足!
 

RD362輕裸麗菊中間擦上PK465漾桃雛菊,做出漸層唇、花瓣唇的效果

 

漾桃雛菊我若直接單擦,顏色看起來滿深的,類似我擦YSL情挑#49的感覺,應該是因為我素唇很深,所以擦這顏色在嘴上顯色更深,無法直接蓋掉我的唇色。
這次會買一支裸色就是抱著想用來畫漸層花瓣唇,或者唇部打底用,所以把兩支混一起使用看看。這兩色深淺差異不大,所以層次沒變化很明顯,卻創造一種粉嫩粉嫩的感覺。
 

RD362輕裸麗菊打底,塗滿PK465漾桃雛菊

有打底再擦漾桃雛菊,整體顏色頗均勻,雖然是略深的粉桃紅,唇部依然閃亮豐潤。
漾桃雛菊很適合肌膚白皙的人擦,很顯白。
要留意的是吃飯會掉色,但不會全掉,尚有殘留,可掉色情況較不均勻,要補擦。(我唇況比較乾,所以不均勻的情況可能比較嚴重)
 
下面是我在藥妝店拍的全試色

手機拍的,加上光線因素,不是太準確,參考就好。
但可看出這系列唇彩顏色滿日常的,每款OL都可以擦去上班的討喜顏色,很適合粉嫩的春天~~(不過最近一直下雨......)
加上一支才兩百多,擦起來效果又不錯,真的很好入手。
只是此系列春季限定販售,要買要快!
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