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德記在我下班回家路上,位置方便,東西又都不錯吃,所以在寫上一篇文章後,又來過兩三次吧?
有自己一人來用餐,也有跟同事一起來。
 
首圖是我自己一人來吃的蜜汁叉燒撈蛋麵
用港式蛋麵搭配蔥和醬汁,做成乾拌麵的形式,還不錯吃。德記的叉燒好好吃,可這份我嫌肉給不夠多,我想要更多的叉燒...........
習慣吃車仔麵後會覺得撈蛋麵空虛了點,畢竟料比較少而且沒有湯,不過味道上來說還不錯。
 
上一篇德記的心得看這邊:
 
下面是跟同事一起來的,人多一點比較能叫其他餐點試試。
我點的臘味滑雞煲仔飯
看似小小一鍋,其實份量不少,淋著醬汁的飯因鍋子熱度而變有一點鍋巴,微鹹又香噴噴,不過飯量有點多我吃不完........
上面放的雞肉跟臘腸不少,也都不錯吃,雞肉有嫩。
 
滷味-百頁豆腐、素雞、豬耳朵(素雞被埋在下面) 
他們的滷味不是切一切就上桌,而是會再用小蒸籠蒸過,上桌時熱呼呼的,更入味的感覺,好吃!
 
同事推薦的奶黃包 ,一份兩顆,個頭小小的。
裡面內餡不太多,但味道還不差,鹹鹹甜甜的,聞起來有淡淡的鹹蛋黃香氣。
同事說很多奶黃包內餡都只是甜,但德記的奶黃包是真的有放鹹蛋黃。
 
學士店和博館店菜色不太一樣,上面的蒸滷味是學士店才有的,但下回我想試試絲襪奶茶........只有博館店才有。
兩邊可以菜色統一一下嗎0.0
總之,想嘗試港式麵飯類料理,德記是不錯的選擇!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