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巧的店面,很有味道的外觀,吸引騎車經過的我,於是揪同事一起來吃看看。
 
裝潢是走簡潔工業風,然後.....那個貨櫃門....是裝飾,不是真的門.....我本來想推這扇門進去=0=|||
 
旁邊的調味罐和擺設很可愛,所以同事「命令」我要拍照-.- 
只要點主餐,就會附濃湯和麵包,不用再加價升級,而且也不收服務費~~很貼心呢。
飲料要自己單點,價格我覺得也不貴,我們兩個都有點飲料,另外我還點了甜點。
 
附的玉米濃湯,裡面有玉米粒,也灑粗粒胡椒了。湯沒有很濃稠,反而偏稀,但味道還不錯。
 
附的麵包和奶油,麵包一人一片,吃起來像歐式麵包(應該是改良式的法國麵包....沒到傳統法國那麼韌),總之,是滿不錯的麵包和奶油(烘焙類我的嘴完全被養刁了....)
 
主餐~~同事的「綠咖哩雞腿香米飯」,我有嚐一口,味道不錯,不過好辣。
有三隻小的棒棒腿,同事說吃起來有烤過的香氣。 
 
我的主餐~~當天的隱藏版「骰子牛義大利麵」
有想吃什麼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料理,可以問問服務生,或者上餐廳的FB瞧瞧
今日隱藏版是服務生告知的,可以做麵也可以做燉飯。
義大利麵是用清炒的方式,吃之前擠些檸檬汁跟麵條混合,變成微酸口味。
麵條是偏硬又Q彈的口感,我喜歡。
骰子牛肉是用有筋的部位,有些嚼勁,但不會咬不動,煎得很香。
這道好吃~~而且份量不小,這盤吃完我就飽了-.-
 
店家FB活動送的薯條,可以單點。完全新鮮現炸,呈現漂亮的金黃色,並灑上海鹽(番茄醬沒入鏡)
薯條超、好、吃!
喜歡吃薯條的人這道非常強力推薦,跟冷凍薯條完全天差地遠,又酥又香,而且忠於馬鈴薯原味。
我只能再說一次...........薯條真的超、好、吃! 
 
我點的檸檬塔~~這個也好吃!
塔皮很紮實很酥,填餡非常非常的檸檬!
很酸.......
真的很酸.........但是好吃!
 
單點的飲料,同事點鮮奶茶,我點紅茶。
紅茶不苦不澀很順口,而且喝了我晚上也沒睡不著,感覺是不錯的茶葉。(我的胃對茶葉和咖啡因很敏感.....)
 
「來我家吧」食材和料理,能感受到廚師的用心,就像家一樣!
這裡是一人廚師餐廳,所以餐點要有些耐心等候哦~
才剛吃完這餐,我跟同事已經在討論要二訪了^0^
 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