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人是出國旅行血拼,我是旅行前就在血拼........畢竟要挑戰人生第一次出國自由行,裝備要準備好。

RITE backpack 後背包

原本只有側背包,考量到要久走久背,還要帶不少東西,所以有個減壓肩帶又容量足夠的後背包,絕對是必備的。

有朋友買了RITE的後背包,背去旅行之後,跟我推薦。他們家的背包本身是以旅行用途設計,感覺頗適合背去趴趴走。

本來我在網路上是看中其他款式,結果在專櫃看到這一咖包後就被它迷住了,覺得這款好好看,深邃浪漫的花色,包包的樣式也是我喜歡的,雖然分層和小地方沒另一款包實用,不過我還是帶了它回家~~
我買的是L size,比較大比較夠裝。

 

袋蓋可拆下來變另一種款式,似乎是叫「拳擊包」?

側邊有提把可以橫著提,也有側開拉鍊方便取物。

 

背後是減壓肩帶,腰部還有做一塊支撐墊。靠背部的方形大拉鏈層可放平板或筆電(不過我目前兩樣都沒有XD)
 
前袋可拆下變成一個小型購物提袋,血拼時可以派上用場?(有的包款前袋是小側背包,覺得實用性更好.....反正我就是被外表迷惑......)
 

背面有設計可以插入行李箱的拉桿,這樣拖行李時不用背著,比較輕鬆~~
另外也有胸前扣環,調整背負的施力點,扣起來背更輕鬆。(但它是做固定的,想拆不能拆.....)
平常背斜側背包習慣了,還在慢慢適應背包中。

 

Skechers D’Lites sports shoes 運動鞋

除了背包,還欠缺一雙好走又好看的運動鞋。自由行要走很多路,鞋子好穿耐走很重要,不然一下就鐵腿了......
鞋子漂亮也很重要,畢竟難得出國,拍照留念當然要美美的!

 

上網看了各家運動鞋款比較,後來看到這雙D’Lites有喜歡~~花色繽紛很春天的感覺,而且我衣服款式大多比較素,搭配繽紛的鞋款正好。(聽說D’Lites在韓國很紅@.@
有先去門市試穿看看,實際感受一下,但門市沒有這一款顏色,最後是網路購買的。
D’Lites外型看似厚重,但穿起來不會特別重,是可以接受的重量。復古又有點胖胖可愛的造型,也是我選它的原因之一,不管穿褲子或裙子,都還滿好搭配的。顏色花俏,有紅有綠,但鞋身還是白、灰、黑三色為主軸,也不至於因為顏色奇特而難搭。
 
只是.....我不小心買小號了點,而且穿出門後才發現,所以又網購了一支擴鞋器,每天慢慢擴鞋中......

 

 

近幾天有穿著它去運動一下,感覺還不錯,腿酸比較慢。碰到稍微潮濕的地面,也不會變成溜冰.......止滑和抓地力還不錯。

 

實際長走的狀況如何,就等出國回來再分享囉!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