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板燒的特色就是可以欣賞廚師在眼前料理,然後熱騰騰即時享用。
金典鐵板燒每桌是分開不同房間的,不會說一堆人在一個大空間,很吵雜像菜市場,環境頗舒適愉悅。
我們這次用的是餐券,搭配的是單價最低的套餐,可選主餐肉食和一些附餐。

前菜是自釀梅子醋和燻肉包起司.....這前菜不太合我胃口。
 

湯品我選蘑菇濃湯?(有點忘了,總之菇類就是)味道還可以。
 

附餐麵包兩顆,一顆裸麥一顆雜糧....都是我不愛的口味,而且我怕主餐吃不下,所以麵包都沒碰。
 

沙拉~~還不錯。我點的好像是生菜加一些莓果的油醋醬沙拉?(這餐點餐很快,沒詳細記得菜名-.-")
 

熱海鮮前菜,煎鯛魚和干貝,還不錯吃。而且師傅不是只把菜放到盤子上,而是有再擺盤才呈上,視覺上吸睛不少,光這盤裡就有三種醬料可以搭配著吃。

另外有一個主廚招待的一小盅海鮮焗烤,就白醬混一點碎海鮮和番薯還是南瓜之類的。還好而已。

主餐我們是點一豬一牛,一起share,所以下面主餐都是半份的量。(等於兩份的肉,主廚擺盤四次,一點都不馬虎)

松阪豬~~煎起來脆脆的還不錯,旁邊配菜是杏鮑菇跟蕃薯。沾著前面淺褐色的醬好吃!
 

牛小排,煎的熟度剛好,不過我覺得肉量有點少.......我想要更多牛肉啊!!
 

招待的炒青菜......個人覺得鹹度不夠XD
 

吃完主餐後,就會被帶到外面的沙發區享用水果、甜點和飲料。
外面裝潢很妙,有這個像鳥籠的造型。另外一邊鳥籠,則是有一間雪茄館!

甜點起司蛋糕非常的虛.......附餐紅茶也不好,會澀。感覺非常需要加強.......

整體來說服務不錯,畢竟鐵板一間一間分開(空間大又不擁擠),都有各自的服務人員,比較能照顧到每個客人。裝潢和氣氛也挺好的,很適合約會~~(可惜我不是去約會的...哭)
另外廁所很漂亮(不好意思拍XD)
樓層雖高,但包廂都掛滿了簾子,所以看不太到外面的景色,有點可惜。
餐點大致上還OK,尤其鐵板類都有擺盤,感覺比較精緻。唯甜點飲料很需要加強。
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