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海1.jpg 

今天下班後自己一人衝去吃新開的空海拉麵崇德店,被帶到吧檯邊的位置......這排位置真是太擁擠=.=

在限量的純雞拉麵和豚骨拉麵之間掙扎,一般我都吃豚骨的,又有點想試他們招牌的純雞

最後想說因為雞湯家裡就會煮了...........所以點的雙倍豚骨/鹽味/濃厚/硬麵/不加蒜~~~就是要來試它豚骨最根本的原味!!

空海2.jpg 

端上來時,看到豆芽菜我有愣了一下.........0.0 現在拉麵愛加豆芽菜算是入境隨俗嗎.......
配料很簡單,還滿少樣的....就肉眼看到的這些,麵也不大碗,麵條倒是夠硬,硬硬QQ的還不錯吃(搭配的應該是中硬麵
叉燒表面有炙燒過,肉質偏瘦,吃起來普通

空海3.jpg

然後有附一整顆的糖心蛋,我超愛糖心蛋
空海的糖心蛋熟度滿剛好的,不會太熟,蛋黃液體狀態不錯,而且滿入味的(其實還滿鹹的XD
豚骨湯滿濃郁的,真的很豚骨,濃厚口味湯頗鹹,不太建議喝
然後湯裡有一塊塊小塊的豬油脂.....有些店家豚骨拉麵會放過篩的豬背油,這邊應該是類似的概念但是油脂比較大塊,明顯不是細篩過的

最讓我意外的是,一開始撒在上面的一小搓辣椒絲,本來想說是裝飾,結果整碗麵越吃越辣......=0=|||

空海4.jpg 

雖然說麵不錯吃,服務人員也滿親切的,但是價格我覺得太超過了點...........

是我目前這輩子吃過最貴的豚骨拉麵

這價格在樂麵屋都可以點叉燒豚骨拉麵,而且還不收服務費...........翻桌率快,用餐時間短的拉麵店有必要收服務費嗎........
台灣現在一堆餐廳都很愛收服務費,明明很多都不是要服務人員一直桌邊服務的類型(根本是變相漲價.........
只能說麵比我預期的好吃(但配料算少),不過價格缺乏競爭力...........(加麵還要加錢.....不少拉麵店都可免費加一球麵)
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