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鎖的日本烏龍麵店「丸龜製麵」價格平易近人,麵條Q彈好吃,整體口味還不錯,我滿喜歡的,也造訪過很多次。
Q彈的麵真的是我超愛吃的一種食物,我根本麵控,我拍的食物照片,一半以上都是麵食.....
台式烏龍麵基本上是不Q彈的,所以我不愛,但日式的就很喜歡。然而同樣是日式的烏龍麵,不同店家做出來的口感也會有差。而丸龜的夠Q,但又不會說讓人咀嚼到很辛苦,滿剛好的。(像刀削麵我就覺得吃起來比較累)
基本上烏龍麵的話,冷麵Q度勝過熱麵,我最常點的是「溫泉玉子濃湯烏龍冷麵」。柴魚醬油湯底,鹹度較高,不適合當作湯來喝,但做麵的沾醬就很夠味, 最好在拌上溫泉蛋,濃郁的半熟蛋黃,讓這碗冷麵更可口。
炸物我比較常夾炸魚和炸雞,魚肉是很嫩像仿多利魚那種,雞肉則不會乾柴,這兩樣都不錯吃,其他種興趣不大。 
當然偶爾也會點一些不同口味的麵來吃,這碗是豚骨湯麵,就是熱湯了,因此麵條Q度略輸冷麵,不過冬天天氣冷,吃熱湯麵比較溫暖。日式豆皮是我自己加點的,吃起來甜甜的。 
這碗也是熱麵,牛肉湯烏龍麵,這款就是清湯,牛肉片給的還不少。溫泉玉子我忘記是原本就有的還是自己加點的,總之我覺得溫泉蛋真的很搭烏龍麵!另外這張炸物有夾炸青椒,不過印象中還好而已。
 
如果去百貨公司逛街,碰到有丸龜製麵的話,真的可以吃看看,而且它的價位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裡算很平價,可以不用花太多錢解決一餐,重點是麵又很好吃,而且現在天氣這麼熱,吃冷麵最適合不過了。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