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去了南投玩,生平第一次在日月潭騎鐵馬(雖然盛行很久了,不過我這流行跟得有點慢-.-)

我們是在美利達向山站租車,然後沿著湖邊騎,沿途騎一下就停下來拍照(運動不是重點,拍風景才是重點XD)


可以邊騎車邊欣賞湖光山水的美景,真的很不錯,令人心曠神怡 (日月潭幾乎隨便拍都很美,沿途還看到不少新人拍婚紗)

但其實這天還滿熱的........還好我聰明,穿短袖0.0y

下面這張是拍到烏龜爬到水中的樹枝上曬太陽,推測可能是類似巴西烏龜的品種?

牠們真的很愛曬太陽,而且還會玩疊疊樂,挺有趣的。

這張是在向山遊客中心朝日月潭拍的,視野比較高一些

向山站的建築以清水混凝土建造,造型算滿有特色的,不過由於還滿寬的,難以整個入鏡。

 騎完腳踏車,我們來到日光湖畔風味飲食館吃午餐,這邊基本上都是套餐式,有中式套餐也有義大利麵類。

我點的是茶燻雞腿套餐。雞腿肉吃起來像燻雞的味道和口感,但肉質又Q,而且還挺入味的。其他配菜大致上也中規中矩。

份量還不小,吃超飽的,而且東西不錯吃~~雖然一客三百多不便宜,但以風景區的餐飲消費來說似乎也還好,重點是東西有好吃。

埔里其實是隔天了(中間在山上過了一夜)

18度C巧克力工坊,現在改名為「Feeling 18」,為了將來發展,提升品牌形象。

不過我們不是來買巧克力的..........

我們的目的是這家的義式手工冰淇淋~~原料天然、味道濃郁,雖然不太便宜,但是物有所值。

(是說查了一下,他們家冰淇淋另有一個品牌名叫Gelato 18

這天我點的是荔枝口味和一個巧克力口味(我忘記是名稱....他們巧克力冰淇淋有分好幾個)

巧克力的吃起來味道很香濃,甜中略帶苦味,超好吃的!!

比較起來覺得荔枝普普,鋒芒都被巧克力蓋過去了,不過淡淡的酸味稍微可以平衡一下巧克力的苦甜。

然後我有試吃老媽點的百香果口味,配巧克力口味吃起來怪怪的......建議別把這兩個口味搭一起=0=|||

另外在這邊還有提供免費的茶水咖啡和廁所,給旅客們使用和歇息一下(現在他們也賣起了咖啡豆)

他們的生巧克力我以前也吃過,也滿好吃的。不過若來到這,我個人最推薦的還是冰淇淋 :D

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