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篇應該更早寫出來,但最近家裡有狀況,所以延宕到現在.........似乎晚了點QQ

沒關係,明天聖誕節若要約會還是可以用得上,或者跨年約會也可以用得上

先祝福大家聖誕快樂,新年快樂,Happy New Year :D
紅紅綠綠是很有節慶氣氛,但我很喜歡銀色聖誕的閃亮與高雅。
無須擔心銀色用在臉妝上太誇張,這次我分享的是沒有門檻的銀色眼妝,淡淡地、恰到好處的閃耀,沒有濃妝距離感,而是提升氣質和好感度!(完全自賣自誇XD)
然後聖誕或跨年有些人會去參加party、宴會,或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之類,整體環境光昏暗,只有局部光源的情況,這樣的妝就會讓妳煥發銀色的迷人光澤!(看看就好不要太相信)
下面這張就是我畫了這個妝,去參加喜宴時拍的
喜宴餐廳為了氣氛好,燈光較昏暗,只有靠局部光源,眼影還是會閃著點點銀光,指甲油上的光澤也很美,不會因為燈光暗,整個人就很暗沉沒有存在感.........
 
以下是使用的產品,主要是放色彩類跟眼妝類,底妝就不放了。
手邊有類似色的彩妝品都可以嘗試!
然後品項太多懶得一一列...........大概簡單講解步驟和重點:
首先你必須要有一顆銀色亮粉的眼影,和銀色指甲油,這個妝才成立。
我使用的銀色眼影是「YSL波希米亞五色眼影盤」中間那格銀色亮粉,指甲油是「OPI第凡內早餐假期系列.晨光約會(HRH05)」。晨光約會這瓶指甲油不是正統的銀色,而是銀白混裸粉色,裡面有小小的偏光亮片。純正的銀灰色擦起來會比較冷硬,這一色擦起來稍微暖一點很有氣質。
 
1. 最近都在看歐美妝,所以會慣性先加深眼窩深邃感,但這次妝容講求清淡,所以眼窩我只做一點點打深,使用的是最上面ZOEVA眼影盤~~最近剛入手的新歡❤(最近買超多東西,之後再寫文分享)
2. 畫完微微深邃感後,用左邊MAKE UP FOREVER眼影盤裡的珠光白,打亮整個眼皮和眉骨。
3. 用右邊YSL眼影盤中間的銀色亮粉,畫在眼摺處及上方一點,但不要畫滿整個眼窩,那樣會變太高調。
4. NARS冰晶藍星燦單色眼影畫在下眼皮的位置,故意用這樣淡淡藍色來和上眼影有點區別,增添變化。(這顆在我近期文章出鏡率超高!)
5. SEPHORA深鐵灰亮粉色眼影畫在上眼皮眼尾根部,並向眼頭方向暈染,不要畫太黑,一點點就好。(這顆是SEPHORA VIB 8折血拚的贈品XD)
6. 眼影步驟完成,上下睫毛都刷上睫毛膏,如果想戴假睫毛,請避開誇張款式。
7. 眼線部分,我只使用眼線膠筆畫上方的隱形眼線,隱隱約約,有提神就好,不畫誇張的外眼線。
8.眉毛走自然路線,不要畫線條太分明或太黑,搭配頭髮的褐色,順順地自然風就好。我是使用眉筆+染眉膏。
9. 腮紅使用的是NARS炫色腮紅 #Angelika安潔莉卡,偏冷的粉紅色,相似色都行,但建議偏冷色調,不要太暖,也不要畫太紅,淡淡就好。
10. 唇膏是近期最愛的新歡,URBAN DECAY VICE LIPSTICK #NAKED,是一款CREAM質地、保濕滑順,擦起來很好看的裸粉色❤❤(而且這裸色可以遮蓋我的唇色!)總之,唇膏請找合適的裸粉色系,呼應整體妝感!
11. 最後當然別忘了擦上指甲油^_^
 
完成後的妝容照~~有在室外拍的,也有室內拍的,給大家參考
因為這天參加喜宴趴趴走,多少有些脫妝、浮粉,請別太介意-.-
室外因為陽光強,所以眼妝銀色亮粉閃度大減,變鄰家好女孩妝容!?
下眼影可看出淡淡地藍~~
 
室內日光燈,銀色眼影就比較閃了。
最後附上全臉照。柔柔美美的氣質妝,好適合約會畫,是不是!?
祝福大家聖誕節或跨年,約會愉快~~
姊雖然沒對象可約會,還是會打扮一下,吃吃好料,開開心心過節(及時行樂好重要!)

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 Like me on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