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時冰菓室」位於大坑圓環附近,覺得好吃,一訪後才隔七天,又去了第二次。
現在白天天氣還很熱,吃冰正合適!

房子是老宅改裝的,並使用木作裝潢,保留了房子古樸的味道。

牆壁和地板,保留著以前的磚。(我覺得這間像浴室XD)
裡面走進去,還有其他用餐空間,除了這一間,還有裡面一間空間比較寬敞的位置。
只是人滿多的,不好意思拍照。
第一次去是點「鳳梨紅茶杏仁豆腐冰」,也就是第一張照片。
新鮮的鳳梨配鳳梨淋醬,下方的冰則是紅茶味,兩者非常搭,份量還滿大一碗,可以兩人共食。
杏仁豆腐感覺很天然,沒有假杏仁的刺鼻味,也很不錯。
先嚐一下冰的原味,再擠上檸檬汁,瞬間變成了檸檬紅茶冰
超好吃的~~~~好吃到讓我返家後還再回味,很想再吃一碗。
於是才隔一週又再訪~~

第二來點不一樣的,「百香果鳳梨紅茶杏仁豆腐冰」和「烤鳳梨鬆餅
這次的冰跟第一次點的比,上面改成淋新鮮的百香果。百香果跟刨冰是很搭,但這碗加上鳳梨和檸檬汁後結果變頗酸...........適合喜歡吃酸的人!(對我來說太酸.....)
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第一次吃的口味。
烤鳳梨鬆餅就比較普通,鬆餅有酥,但麵糊味道不出彩。搭配的鳳梨果醬還不錯,不會很酸。烤鳳梨就是新鮮鳳梨片上面加上焦糖用噴槍烤,表面焦糖吃起來酥酥的。
不過這樣點有些策略失誤,因為實在太多鳳梨了........
整個酸溜溜,好多鳳梨,最後鳳梨吃不完........-.-"""
只能說下次要點兩樣以上或許選不同口味的餐點比較好。

這間冰店我還會再訪的~~只是下次會記得不要叫那麼多鳳梨口味的餐點^^"
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