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去年10月底吃的,慶祝我的生日(然後壽星自己掏腰包.....)
川原痴菜色全都是單點,想吃啥就點啥,對於我們家這種小鳥胃又挑嘴的人來說很適合。
這邊的位子都是吧檯,由服務人員全程代烤,他們先烤什麼你就吃什麼,用木炭烤,換網超勤,一道菜就換一次網。

吃燒烤要平衡一下,點了一份沙拉,頗大份,不錯吃。

第一張圖是牛小排,我覺得吃起來尚可.......現在變得不太愛吃油花太多的肉,膩了一點,不過這牛小排還是好吃的。
這邊的吃法都是沾鹽,吃食物原味,是整體感覺很清爽的燒烤。也是食材都用得不錯,對食材品質有自信,所以原味最好。
另外這邊跟套餐式的餐廳比,感覺肉的份量比較小盤,所以肉食愛好者可能要點很多盤才吃得過癮.....(but單價不便宜XD)
有點蔥鹽牛舌,但沒幫它拍單獨照,它在這張照片最右邊~~白色箭頭處。
牛舌就是吃起來QQ的,我個人喜歡。
 

伊比利豬......印象中好像是肩排?(總之就是豬肉片XD)
生平第一次吃到伊比利豬,滿好吃的,沒有豬腥味,吃起來很像在吃牛肉,口感有彈性,很值得一試!
 

明太子雞翅~~這個也好吃,雞翅外皮烤得焦香,配上脆脆的明太子.....如果一份多支一點就好了QoQ
 

北海道大干貝,一份是一顆,然後超大!!
是干貝控我這輩子吃過最大顆的干貝,好好吃,好滿足!
 

野生草蝦,這蝦子也好好吃,肉很飽滿,也非常鮮甜!
覺得他們家的海鮮食材表現比肉更厲害耶!
 

玉米筍......烤起來比我想像還乾,普普通通。

這一餐唯一的地雷在下面~~~

招待壽星的起司地瓜
還好是招待的.........因為這道是我們公認的今日唯一地雷。
起司配地瓜其實口味上有搭,只是起司放很多,地瓜比較少,而且還加了奶油下去悶烤......吃起來整個就是很油膩>"<
這道只推薦給超級起司控..........起司控應該會喜歡,我們無法。

除了以上這些餐點,我們還點了一碗白飯,沒有點任何飲料和湯品,就配著附的熱茶喝,這樣兩個人吃下來金額還好耶,跟我們去吃套餐式的差不多。當然在份量上比較少,但是就可以專點自己喜歡吃的食材,然後使用的食材等級我覺得比之前吃過的燒烤店都還要好。雖然只點了兩樣海鮮,但都非常好吃,離開餐廳後,老媽還回望餐廳的大門依依不捨,說海鮮好好吃........(是要叫我再請客的意思嗎=0=)

當然最重要的是~~有人全程幫你烤,可以吃得很優雅、很悠哉,不用手忙腳亂,也不用擔心會把上好食材給烤壞了!這一點是真的很享受😉😉


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 Like me on 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