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入嶄新的一年2016,先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
在元旦假期這天我畫了一款很適合新年或春節的妝容,分享給大家
這妝容的重點就是「金色+紅色」的眼妝 (GOLD & RED Eyeshadow),合在一起念就是金紅(請念台語)
今年會「金紅」,鴻運當頭,好運一整年!
這次妝容用到的所有化妝品,紀錄一下,由右到左:
YSL CC霜 #甜杏裸、BOBBI BROWN 升級版提拉飛揚筆(遮黑眼圈)、媚點BB霜、IPSA三色遮瑕盤(遮痘痘和痘疤)、BOBBI BROWN BB蜜粉、BOBBI BROWN 流雲持久眼影霜(打底用)、VISEE 2015聖誕眼影盤、YSL 2015前衛鉚釘眼影盤(妝容重點)、CLIO眉彩膏 #深褐、INTEGRATE三色眉粉盒 #BR631、CHANEL 圓形腮紅#260、YSL 奢華緞面唇膏#23
只要有金色、金粉色、酒紅色或紅色的眼影,都可嘗試類似效果。我是直接用YSL前衛鉚釘眼影盤做主角,因為裡面已經有金粉色和酒紅色,一盤搞定。
話說VISEE那盤眼影其實是多餘的.......最近看了某品牌的彩妝新聞,教人怎麼增加眼型深邃感的畫法,想說嘗試看看,所以用流雲持久眼影霜打底後,想說用VISEE那盤畫看看深邃度,但只上了一色在眼皮,其他顏色在手上嘗試後覺得不太合適,就沒繼續用它。
最後我是用YSL眼影裡的深咖啡色,用海綿棒在眼窩畫短線條,再用手指暈開(而且沾取非常少,因為很顯色眼皮會變太暗),比較接近我想要的效果,之後才疊擦金粉色和酒紅色。
金色畫在上下眼皮前半段,酒紅色畫在後半段,上眼皮的兩色交會處有用手指稍微塗抹暈染。最後用海綿棒沾深咖啡色畫上眼線。
在室內和室外看起來感覺不大一樣,所以都把圖片放上來。
室內有打燈的情況金粉感覺比較閃,酒紅色比較沒那麼飽和。
換到室外情況就顛倒了,金粉好像沒那麼閃,但酒紅色比較鮮豔。

放上全臉完妝戴眼鏡的照片~~
室外這張是吃完飯拍的,所以口紅差不多吃掉了,哈哈(我沒補擦)
之前我都把CHANEL #260腮紅當修容色,這次嘗試畫在笑肌的位置,感覺還不錯,紅潤感還滿明顯的。
CLIO 珂莉奧的眉彩膏是最近上市的新品,為了把康是美點數用掉買了它,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染眉膏類的產品。還滿好上手的,畫起來時間快,均勻又自然,我覺得比眉粉盒好用耶=w=

下面是在房間拍的~~
喜歡這張所以單獨放它A_A
這是嘴上還有口紅的狀態拍的,用的是YSL 奢華緞面唇膏#23,屬於裸珊瑚但又有點亮橘感的色系,比較明亮。因為眼妝色彩滿重的,所以唇妝就畫比較淡,我塗完唇膏後還用面紙壓一次,讓唇色更霧更淡些。(我最近唇況很差,乾裂脫皮還破嘴角,弄淡一點顏色不均的情況較不明顯XD)
是說下個月就農曆新年了,這妝容應該也很適合那時候(尤其拜年領紅包和打牌的時候.......XD)
祝福大家好運連連,開心一整年^0^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na Leaf 的頭像
    Rona Leaf

    Rona Leaf Colortea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