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SOL W LIGHTING EYES
久聞LUNASOL眼影大名,在2014夏天LUNASOL推出【15週年光粼系列】,喜歡藍綠色的我被「雙采光粼眼影 EX02土耳其藍」吸引,就獻出了生平第一次敗LUNASOL回家。
此雙色眼影盤是金色+藍綠色,以金色做眼窩打底,藍綠色做重點色。這雙色眼影很小一盤,藍綠色尤其小格,用手指不好沾取0.0

本篇文章都是用手機拍攝的舊照,較不清楚。
上圖這張明顯塗抹比較淡,藍綠色顏色上很淺,但金色的部分倒是很閃。粉質方面算中規中矩,沒說非常驚艷但也不會很飛粉。
這張顏色就比較濃一些,看起來比較顯眼。(若我沒記錯,這張的藍色應該是我用別盤眼影加強的......)

雖然血拼時很happy,但難免會碰到有些東西開心的迎回家,結果沒多久失寵冷落在一邊的......這LUNASOL雙色眼影盤就是!
大概我比較偏好高顯色的眼影,相較之下日系的LUNASOL發色就比較清淡,即使有疊擦,藍綠色畫起來的色感,跟我預期依然有落差。
再來就是買了這雙色眼影盤沒多久,我又入手另一盤眼影,結果那盤新歡太深得我心,所以這盤就被我打入冷宮了.......

所以,買東西真的要三思啊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na Leaf 的頭像
    Rona Leaf

    Rona Leaf Colortea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