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對MAKE UP FOR EVER的眼影和刷具感興趣,去年百貨周年慶我第一次踏入MAKE UP FOR EVER的專櫃。
MAKE UP FOR EVER(以下簡稱MUF)藝術大師眼影總共推出了210色.......眼影控靠櫃會失心瘋!
我當場超想把櫃上那座眼影展示斜板整座搬回家~~~櫃上並沒有210色全部展示,但也很驚人了,簡直像一個巨大的水彩顏料盤:D
他們眼影質地有分好幾種,當時的櫃哥推薦他們的晶鑽色系列,最熱銷,這款晶鑽紫色就是櫃哥推的。我一開始就鎖定要買目前手邊沒有的眼影顏色(一種蒐集顏色的概念),所以就選了紫色和粉紅色。這兩色可以當好姊妹,搭配起來肯定很春天~~
MUF藝術大師眼影是單顆販售,每顆都只是裝在一個塑膠殼而已,沒有完整的眼影盒,所以得再添購他們的磁性眼影盤來把單顆眼影裝進去。
我是購買周年慶優惠套組:雙色眼影+雙色眼影盤+眼影刷#210。
眼影殼的質感還行,有一點厚實,因為裡面有磁鐵,所以份量不算輕。蓋子是透明的,可一目了然裡面的顏色。
這邊附上我買的色號和眼影單顆價格給大家參考(老實說單買不便宜呢,還得另外幫眼影買它的家.....)
下面是手部試色照,只擦一次。
粉紅色帶有很淡的珠光,是偏冷調的粉紅。這色也可以當腮紅使用。
紫色乍看很深,實際擦起來比想像還淺,有明顯大顆的亮片。
眼影粉質算顯色服貼,不太飛粉。
另外.......我用手指沾取紫色眼影,眼影表面居然呈現跟其他地方不同顏色,前面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到眼影表面顏色不均的情況.....專櫃上的一些眼影也有同樣情況,當時櫃哥是說因為有點久了表面氧化,但擦起來顏色是不影響的。不過我這盤才買沒幾個月就氧化?不會吧.........
 
下面這張是我剛入手時試畫,用手指畫粉紅色範圍,用一起買入的MUF眼影刷#210,沾取紫色畫眼線位置。然後用了別盤顏色畫眼頭臥蠶。
#210是隻圓弧扁刷,很適合畫眼線位置,但畫出來的色彩比較柔和淡雅。
這張是用手機拍的,所以吃色比較嚴重。
是說這張畫出來的感覺,好像日系OL優雅的風格,柔柔的,平常上班畫很適合。
 
下面這張是另外一天畫的,配色方式和上面那張差不多,但有畫濃一點,眼窩粉紅色的範圍有擦比較大。眼線的晶鑽紫則改用海綿棒,畫起來比較顯色。下眼皮則直接全畫上粉紅色。
然後這天有事外出,就把相機也帶著。
下面這張完妝照是在陽光下拍的。
這款眼妝好適合春天約會~~比較女人味些。
(陽光好刺眼我眼睛睜不太開XD)
 
第三款眼妝則是以晶鑽紫為主,整個上眼皮全畫上紫色,下眼皮則是眼尾也畫紫色。
然後畫上黑色上眼線.......這張是我第一次用眼線膠筆畫眼線成功!還只成功這一隻眼,另一隻畫壞了XD
全臉完妝照~~用紫色感覺眼眸色彩較深,和前面粉紅色系比。
如果再畫更重,範圍更大,就變紫色煙燻妝了!
這顆晶鑽紫真的很美,單畫也漂亮!!
(這天唇彩本來是用兩色唇膏畫漸層唇,不過用錯唇膏所以有些失敗.....) 
 
如果想要買單色眼影,MUF藝術大師眼影真的是好選擇,畢竟有這麼多顏色可以選,還怕挑不到喜歡的顏色嗎!?
所以說,我真的好想把那座眼影展示搬回家.........
然後,他們家刷具也超燒人!!(刷具改天再聊)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na Leaf 的頭像
    Rona Leaf

    Rona Leaf Colortea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