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四川1.jpg 

藉著幫我慶生的名義,第一次來到老四川(公益店),沒吃過趁機嘗試。

生意實在有夠好,電話預訂還限時用餐時間1.5小時.......好趕的fu(不過最後也沒趕我們就是)

因為一行人裡有怕辣人士...就是在下我,所以直接點了鴛鴦鍋

不過辣鍋我還是會吃鴨血豆腐滷大腸XDDD

白鍋的白湯感覺跟無老鍋類似,裡面放了很多蒜頭,湯頭還滿滑順好喝的,也沒有胡椒和一些香辛料的辣

(有些店連白鍋都會有點辣=.=")

紅鍋的鴨血和豆腐都還滿好吃的,都切小小塊,都有入味,豆腐口感稍硬,但有有孔隙,吃到後面頗愛

招待的酸辣涼粉,看起來很紅很恐怖..........其實入口還好,沒有想像中辣,還不錯吃

老四川2.jpg 

然後上了其他菜後,真是讓我瞪大眼睛..........每個都好大盤!!!
牛五花.......好大盤@.@ (店家活動優惠,這牛五花我們點了兩盤XD)

老四川3.jpg 

綜合菇盤.........也好大盤.........而且菇類很多種

以前吃鼎王和無老鍋那菇類小碗的跟什麼似的.......跟這大小差太遠了=0=

老四川4.jpg 

另外還有點滷大腸、蝦仁漿、老油條,不過都沒拍到照就下鍋了

每樣也都滿大盤的,滷大腸又是一個讓我吃驚的份量..........這讓我完全理解了為何老四川生意這麼好

在湯頭差不多的水平,和鍋底無限吃的同樣條件下,對比差不多價位的單點麻辣火鍋店,老四川的份量真的滿驚人的

同樣差不多價格的肉盤,它就硬生生比別人大盤.......幾乎點的每樣菜都有這傾向,怪不得生意這麼好!!!

我們4人吃下來18XX元也不貴,然後超飽的,以單點火鍋店來說這價位並不貴.....原本我估計會吃超過2000~2500呢

不過要說缺點....飯後甜點給的冰棒真難吃,我啃兩口就不吃了.....這不如不要=.= 

然後就是環境滿吵的,可能裝潢也不吸音,環境也舊了點,若想要安靜或浪漫的吃飯,這裡就很不適合XD

不過東西好吃份量又大,確實會讓人想再訪,只是離我家有點距離啊-.-

(感謝同事幫忙捧菜讓我拍.....我的位置拍不到,哈哈)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na Leaf 的頭像
    Rona Leaf

    Rona Leaf Colortea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