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 UP FOR EVER BRUSH 專業手工刷具
看看這幾隻美得冒泡的刷具,有沒有很誘人:D
 
我原本用的腮紅刷和蜜粉刷是路過某個韓系化妝品店,想說比較便宜就買了。結果刷毛會刺.....然後我原本就是敏感會癢的皮膚,碰到有點刺的刷子真的不太舒適。只是想說買都買了,不要浪費,也用了一陣子。只是我還是很在意那刺感,加上刷毛不柔順的情況,會影響完妝效果。
於是我上網爬很久,看了非常多廠牌的刷具,最後被MAKE UP FOR EVER的手工刷具吸引,就在去年2015百貨週年慶到櫃上試試。原本是只有買腮紅刷和眼影刷(搭配兩色眼影套組),結果回家一用~~大愛!!隔個幾天又跑去櫃上入手我比較需要的蜜粉刷和唇刷。
就這樣擺脫了原本刺刺的刷具,迎接這幾支尊貴的新寵。
 
MAKE UP FOR EVER的彩妝刷具,刷毛是人工纖維毛,山毛櫸木刷柄,和搭配刷子整體顏色的鋅銅合金環箍。雙色刷毛設計,前端的毛比較黑,較容易判斷沾取的粉末量多寡。整體質感很好.....應該說是超好!刷毛非常柔軟都不刺臉,木頭刷柄讓我愛不釋手,握感和觸感都很喜歡。
附上我買的刷具的型號,給大家參考,然後我會分兩篇來介紹一下這四支刷具的使用心得。
這樣四支排排站,很明顯蜜粉刷是一支巨無霸XD
就先從它來說起~~

POWDER BRUSH - LARGE - 130 大型蜜粉刷
MUF的蜜粉刷有好幾款,有比較小支一點的,也有攜帶型的。攜帶型蜜粉刷其實也不小,毛量快直逼這一支,好處是短柄方便攜帶,適合常旅行的人。因為我比較少出遊,加上我很愛木頭柄,我又臉很大,想說買大支一點,定妝就可以比較快完成。如果身體有需要上蜜粉或亮粉,應該也可以用這支~~適合大面積。
其實當櫃姐拿出這支大蜜粉刷的時候,我的眼光都在這支身上,其他支都退邊邊去了 :D(而且大小支價差不大)

來實際沾粉給大家看一下~~

用蜜粉刷上粉餅會比用海綿上來的輕透,刷子在粉蕊上轉一下就可均勻沾取。(刷毛面積感覺要跟粉蕊不相上下了XD)

換鬆粉式的蜜粉,沾起來較不均勻,但我這樣垂直拿著,粉也沒掉下來,抓粉力不錯。

 

當然若是拿起來甩肯定會飛......鬆粉塗抹在臉上時也是照樣飛。
然後在臉上快速掃過就可以完成定妝了,但因為刷毛太柔軟很舒服,我總是會忍不住多刷幾下。(明明買大刷子是為了縮短定妝時間,結果我還刷更多下......)
拿尺來量一下它有多大~~長度有20公分呢!在刷具界應該算大個子了?
 

HIGHLIGHTER BRUSH - MEDIUM - 152 修容腮紅刷
MUF腮紅刷同樣有好幾款,也有斜角造型。因為我上一支就是斜角,所以這次換買圓頭造型的,要刷臉部其他位置角度都好操作。#152還有個特點,它是乾濕兩用刷,所以除了粉狀,霜類、膏類腮紅修容也都可以用,更方便!
來沾取看看~~

 

因為NARS的腮紅很顯色,我都少量多次來上妝,不敢一次沾太多,所以照片中刷毛上的腮紅粉不多。(照片中那塊腮紅是#Angelika安潔莉卡)
抓粉力當然沒話說,上妝起來也滿均勻的,刷毛一樣很軟不刺臉,比較不會去破壞原本的底妝。
另外我曾拿這支沾眉粉,來刷兩頰和下顎線條做修容,感覺也OK,只是大範圍修容的話,這支刷頭小了點,要塗比較多次。
 
雖然這系列刷具要價不斐,但一支好刷具可以用很久(而且這是人造纖維毛,應該會比動物毛好照顧?),用來上妝效果也更好,我覺得還滿值得投資的。
另外兩支刷子請等下一篇嘿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na Leaf 的頭像
    Rona Leaf

    Rona Leaf Colortea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