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京都自由行血拚的紀念品、伴手禮全部攤開就只有這樣,真的買不多!
在關西機場看別人手提大包小包,更有不少扛電器的,我們卻兩手空空,只有背著自己的背包,跟別人比完全是奇觀(笑)
 
先說一下吃的東西,右邊伊藤久右衛門的茶包和抹茶KitKat,都是在伊藤久右衛門宇治平等院門市買的。茶還沒開來泡過,不曉得味道如何。抹茶KitKat就是裹著抹茶巧克力口味的餅乾,還滿甜的,略帶苦味,然後天氣太熱,帶回來都融化了-.-"(馬上丟冰箱)
重點是抹茶KitKat在車站、百貨公司、機場免稅店都有賣.....沒必要跑到宇治買。倒是焙茶口味的KitKat,我只有在伊藤久右衛門的門市有看到,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了.....所以想買焙茶KitKat,若有去宇治,千萬要把握機會!(好後悔當時沒有買>"<)
最右邊的煎餅、和三盆糖抹茶餅乾(不是糖果哦)、和右下綠色包裝紙的糖果,都是在京都車站前Porta地下街的伴手禮店買的。如果前面的行程都沒買東西,最後可以在這裡買,伴手禮種類很多,有些東西跟機場免稅店賣的不重複。車站地下街很方便,這裡餐廳也很多,我們還在這吃了兩頓飯。
煎餅好吃單價又低,可以買。和三盆糖抹茶餅乾普普,就酥酥的。糖果....半生菓子打開來就是下面這張,超繽紛!(完全是看外表買的......)
這個拿出來,吸睛度完全破表,超可愛的!很適合送人~~不過礙於價格不低,我都是一顆一顆分送。盒子上店家名稱資訊在下方,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。現場可以自己選糖,挑自己喜歡的。這盒有軟糖、有棉花糖、還有另外兩種我不太清楚是什麼的菓子。
然後說實話,這些半生菓子........基本上是中看不中吃。
我自己有吃了兩顆,覺得都不是太好吃,而且都很甜......不過我老媽吃的那顆她覺得還可以.....所以看口味運氣就是。
 
我行程幾乎天天看古蹟寺廟神社,不過買的紀念品不多。伏見稻荷大社的鳥居造型繪馬還滿有特色的,就買了一個。另外我在那邊有買狐狸造型的繪馬,寫了祈願掛在神社。小筆記本是買來送朋友的,封面是千本鳥居,裡面有便利貼,還印了狐狸的圖案,感覺滿實用的。
 
御守只有買一個,三千院主殿買的。那邊供奉的是藥師如來,保佑身體安康。這御守還滿大顆的,有木盒裝著,收藏方便。
 
遊膳的手工木筷和棉布筷子袋,在伏見稻荷買的,也是送禮用。店裡筷子超級多款式,都很精美。筷子上圖案是傳統工藝「金蒔繪」繪製,細緻又漂亮,兩支筷子上方還是不同圖案,貓頭鷹好可愛!!
 
化妝品總共只有買這些,ADDICTION購自大丸百貨京都店的專櫃,試妝有喜歡就買了,買三樣東西獲得一張會員卡,還有給試用包。另外我也有靠櫃CHICCA,不過沒買東西。這兩個品牌台灣都未引進,有興趣的話去日本不要錯過。
YSL是逛機場免稅店買的。化妝品部分我會再另外寫文分享。
 
重頭戲來了~~這次京都買買當中最貴的戰利品:agnès b. VOYAGE長夾,也是購自大丸百貨京都店。
agnès b.櫃上的皮夾我覺得都還滿好看的,這款簡約典雅,又有撞色設計,內裡也是我喜歡的樣式,就敗下去了>///<
它有三種配色可選,我選黑紅配,沉穩中帶一點活潑,而且黑色跟紅色的皮革表面質感摸起來不同,又帶了些異材質拼接的效果。(我自己實際看,覺得這黑色帶一點藍,像黑藍色,不是純粹的黑)
打開來裡面夾層都紅通通的!
這款是掀蓋式加蝴蝶扣夾層設計,跟我原本用的長夾構造一樣。長夾通常裡面都是拉鍊,蝴蝶扣的非常少見。我覺得蝴蝶扣在取錢、收錢較快較方便,而且也比拉鍊耐用不易壞。 另外,回到台灣我查了一下,此款式台灣似乎沒有引進,只有日本才有賣,網路上代購的售價也比我自己買還來的貴,所以買這長夾應該算賺到了!?哈哈哈:D
 
KYOTO京都散策旅行:
【KYOTO京都散策旅行】元離宮二条城にじょうじょう、京都御苑拾翠亭きょうとぎょえん,綠意相伴古城行
【KYOTO京都散策旅行】然花抄院下午茶、てくてく京都第一次和服體驗
【KYOTO京都散策旅行】三千院門跡さんぜんいん,遠離喧囂的人間仙境
【KYOTO京都散策旅行】金閣寺ろくおんじ,金閣美麗,氣氛無比喧嘩
【KYOTO京都散策旅行】京都必去景點,伏見稻荷大社ふしみいなりたいしゃ,「千本鳥居」濃豔瑰麗的紅色隧道
【KYOTO京都散策旅行】抹茶勝地:宇治うじし,平等院意外遇見紫藤花
【KYOTO京都散策旅行】HOTEL UNIZO KYOTO SHIJO KARASUMA、SAKURA TERRACE THE GALLERY 兩間飯店入住心得
【KYOTO京都散策旅行】和風洋食老店「東洋亭」,超美味漢堡排和百年布丁
【KYOTO京都散策旅行】錦市場、祇園花見小路、八坂神社,京都市井鬧區風景
【KYOTO京都散策旅行】五天吃食完整紀錄,7-11、超市、小吃、餐廳等等,隨興地吃!
【KYOTO京都散策旅行】京都車站,是起點也是終點。生平第一次自由行心得和行程表公開
初遇日本彩妝品牌ADDICTION【BLUSH AND LIP CRAYON】三色腮紅、唇頰霜、唇彩筆
arrow
arrow

    Rona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